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传州:10.24周一原油白银是涨是跌,如何布局操作?

刘传州:10.24周一原油白银是涨是跌,如何布局操作?
刘传州2016/10/24 06:51: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信:18627046131刘传州:10.24周一原油白银是涨是跌,如何布局操作?

 

如果一个投资者每天谈情怀,谈慈善,谈家国,就是不谈赚钱,这个投资者要么是大恶之人,要么就是猥琐小人。很多人一提及专家,第一反映就是骗钱的。殊不知,就算是为了利益存在,所谓的专家也会慎之,在其所属行业内,看到的也比一般人更透彻,对行情对市场的把握也不会差。

原油

目前,国际原油价格日内震荡下行,最低下探50.21美元。日内油价走弱的主要原油是部分多头的获利了结,EIA库存数据意外大减,OPEC准备减产等利好消息被市场消化完全后,油价迎来了回调,不过中线来看,美油关注50美元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我认为若该位置支撑完好,油价仍有较大机会重拾涨势。

原油价格本周继续走出连阳反弹,截止周线图当中再度收阳来看,油价已经呈现五连阳走势,可见多头力度占据主导优势。如果下周继续收阳,油价将会继续测试上方120日均线价格54美元,距离目前价格油价还有接近3美元的反弹上行走势。

不过从周线图当中测试布林上轨位置收得的小阳十字星来看,油价同样存在回落的走势,需要谨慎回落走势。此外周末俄罗斯将于沙特共同商讨提振油价的措施,俄罗斯方面表示冻产协议是有必要的。预计下周初将会有一定多头情绪发酵,建议操作上先多再空。4小时图油价测试5日10日均线后得到反弹整理,关注中轨50.5美元附近支撑,上方51.5阻力。

操作计划

1、建议下方回落至50.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0.2美元;目标看51.2美元;

2、建议上方反弹至51.4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1.7美元,目标看50.8美元.

关于原油个人观点:

原油本周虽然两度刷新新高但却出乎意料的走了一个震荡行情,本周波幅也只维持在2美金区间,整体上还算差强人意;每次新高的出现都是以大幅回吐结局,虽然下方50关口的支撑愈发的强劲,但是依然看好空头能够成功的夺得此位置的一个主动权从而开启深度回调模式,目前来看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中线的空单已经拿了一个多星期,而下周有望获利出局;下周需要关注的还是两个重要点,上方52及下方的50,这两个位置的抢夺也持续了两个星期,认为下周这种局面势必会被打破。

白银

最近的白银行情相对来说偏弱势,波动并没有给出很大空间。昨日继续受到17.80附近的压制。次高点未能突破。最终日图转阴线回落。但实体K线依旧很小。本周前4个交易日K线都略小。周五也是震荡收尾的走法。

白银四小时图来看最近一直非常弱势。上图日线分析,一直处于一个90个点的利润区间当中进行箱体震荡的行情,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但近期因走震荡,让白银稳步着陆渐渐开始拐头,CCI指标已经拐头正在向上延伸,行情总在震荡中突破,白银已经震荡酝酿了10天了,在这几天预计白银将会给到向上破位的行情,意味着中线单子即将来临.

操作计划

1、建议反弹17.80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17.00;

2、建议17.2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18;

文/刘传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