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瑜品金:10.24早评,原油、天然气走势分析及策略附加解套

早评,原油、天然气走势分析及策略附加解套
周瑜品金2016/10/24 06:52: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读:

投资就像做生意一样,讲究的不是过程,看的是结果;很多人明知道自己的操作有问题或其他方面存在缺陷,却固执的不愿去改正,就这样一错再错下去,只是自己的资金一再缩水小学生做错事都知道改,难道你的交易策略有问题不会改吗?我们现在只有总结以前自己亏损的原因并改正,下次才会尽可能的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人只有不停地奔跑才不会被这个时代淘汰,换而言之,你只有不停地总结自己以前在投资过程中犯下的错误并改正才不会被这个是市场淘汰。

【周瑜-现货原油沥青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油价震荡小幅上扬,俄罗斯和OPEC达成协议的希望提振油价,美钻井平台大增限制油价涨幅。周五油价收涨,市场期待俄罗斯和OPEC达成协议,这将使油价保持在50美元以上。此外,美国活跃钻机数上周增加11座,为8月来首次出现双位数的增幅,限制了油价的涨幅。

现货原油收涨0.40美元,或0.8%,报每桶51.78美元。上周,该合约周线持平。美国原油收涨0.22美元,或0.4%,报每桶50.85美元,上周周线上升1%。美国原油周三触及去年7月来最高51.93美元。

【周瑜-现货原油沥青行情解析】

据彭博社周五(10月21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多数原油交易员及分析师依然看空今天油价走势。在接受调查的47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19人看空(40%),12人看涨(26%),16人看平(34%)。

周瑜综合来看,虽然油价今天有较大的可能会再次下探50美元整数关口,甚至进一步试探10月10日低点49.15美元附近的支撑,但在11月份OPEC大会出炉减产细节前,油价仍有较大机会冲高。

【技术面分析】

美原油方面一直呈现着阴跌,虽然上周EIA数据利多,但并未实质破位,意味着上方空间仍未打开。小时图来看目前行情只是刺穿了前期的支撑以及趋势线的支撑50.50美金一线,并未有效破位,周瑜认为这只是一个诱空的行情。

四小时图来看美原油近期一路连收多条阴柱,已经从布林上轨跌倒了布林中轨附近,目前行情在MA60一线得到了支撑,CCI指标一直向下延伸,短期未看到拐头迹象百度周瑜品金即可联系笔者RSI指标已经渐渐走平有拐头趋势,若是持续震荡布林带将得到缩口状态,下方支撑也会慢慢变得强劲,周瑜预计今天的走势将会先反弹再回落!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0.30-50.4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1.00美元附近;

2、建议50.90-51.0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40美元附近;

3、如果突破50.40美元支撑,空单可继续持有,看下方50.00美元。

【原油多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原油上周缓慢上涨破年内高点,但是好景不长受EIA数据上涨,周四迅速回落周四周五直接吞没上涨并收在51美元下方。周瑜从三角整理来看原油还不能确定去突破,所以还需周期震荡看待百度周瑜品金即可联系笔者但是从4小时来看,支撑位为49.6美元,所以没有破49.6美元我们依旧去大周期看多。

多单解套思路:多单的客户如果有仓位允许可以去看49.6位置的支撑,短周期原油日线一直没有有效突破50.1美元。因此短周期可以依托此位置去做多单。多单者止损带在此位置下方看今天的反弹,损则及时咨询周瑜本人布局。

空单解套思路:空单在手的朋友周瑜建议带好保护性的止损,日线图今天一依旧偏空但是大趋势的支撑不可不去考虑。49.8附近的位置为空单出来的最好位置再去关注49.6的整口支撑,稳健者建议50.1附近出掉去布局新的单子。

天然气消息面:

今年的天然气库存一直处于高位,分析师甚至预测今年冬天库存有可能再创纪录。根据EIA最新发布的报告,天然气库存约为4.8万亿立方英尺;同比增加1.5[%],较五年平均水平高5.4[%]。周瑜此前有提到,此次的价格下跌也可能是多头获利离场的结果,毕竟在高库存下,价格的涨势难以持久。

长期来看,天然气市场还面临着中国产量不断增加的威胁。据中国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1-9月份,天然气产量同比增长2.2[%];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天然气产量为101.5亿立方米,同比增长0.1[%],增速由负转正。其中,页岩气产量大幅增加是拉动非常规天然气产量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个人观点

天然气作为新兴的产品,对于其节能减排的显著特点,欧美已普及,现印度与中国都大兴天然气,生产生活上也确实提供了便捷,需求量是非常可观的,而且冬季也将来临,天然气的需求也将加大,还有欧佩克产油国的冻产协议都是利多于天然气的因素总体来讲个人持天然气回调做多的观点。

有色天然气操作建议:

建议在5400附近进场做多,止损45点,目标看向5500--5600破位持有;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

希望周瑜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文/周瑜品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