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嘉盛集团:本周亚洲股市图表-华侨银行(OCBC)

本周亚洲股市图表(10月24日-28日)-华侨银行(OCBC)
嘉盛集团2016/10/24 16:57: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CBC(新交所:O39)–或即将上破

关键要素

OCBC自下破2013年5月-2015年4月形成的10.90重要顶部以来长线跌势依旧保存完好。

中期(一到三周)来看,随着动能指标(日图和周图RSI)暗示上行动能可能即将复苏,OCBC或迎来新一轮修正“压力释放型反弹”。

基于艾略特波浪理论和分形分析,自2016年4月20日以来“对称三角”区间盘整形态很可能正在展开最后一波走势,或即将上破为期六个月的旧区间。此外,自2016年2月12日低点至2016年4月20日高点以来上行结构支持潜在上破可能性。

该“对称三角形”上轨/阻力现位于8.70。

关键中期支撑位于8.21(“对称三角”底部以及2016年2月12日低点至4月20日高点之61.8%斐波拉契回档位)。

关键价位(一到三周)

中间支撑:8.30

支点(关键支撑):8.21

阻力:8.70(上行激发点)&9.57/78

下一支撑:7.41

结论

技术面要素中期(一到三周)看涨。只要守住8.21支点支撑并突破8.70,OCBC或再度迎来上行,看向9.57/78下一目标阻力区域。

相反,如8.21中期支点支撑不保,看涨或随之落空,转而面临更大幅下行,再度考验2016年2月12日波段低点7.41。

图表来自:eSignalasatThurs,20Oct201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嘉盛集团

嘉盛集团

嘉盛集团, 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 :GCAP) ,是全球网上交易行业的引领者,为来自全球 180多个国家的零售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执行、清算、维护等服务和技术产品。 嘉盛集团迄今已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北京等地开立办事机构,并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银监会)批准在北京开设代表处。赞一下

9582-se9BiYNqNnjxp543WwfF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