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俊贤论金:?10.23周评 50美元压力变支撑 白银原油分析

北京时间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
俊贤论金2016/10/23 19:30: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撰文/俊贤论金

一周总是过得很快,结束周六的培训,晚上坐下来写点东西,与各位有缘的投资朋友分享。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你我都会犯下各种各样的错误,重要的是我们能不能及时的总结和改正,这才是正确的投资之道。亏损也是很常见的,总体看来,俊贤(ck557788)这个市场中无论是赚是亏,只要坚持正确的投资理念,想要盈利真的不难。

北京时间周六(10月22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43口,创下8个月以来的新高。前值和预测值均为432口,较上周增加11口,这是美国钻井总数连续17周录得增加,且创下两个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后上涨。

白银方面:看似暴涨暴跌市场异常活跃,其实本周依旧是一个横盘整理的行情。自从国庆期间瀑布暴跌之后,白银就一直处于低位整盘过程当中,当然日内行情波动还是很可观的。本周行情周一开始就是一个震荡上行缓步上升的趋势,一直震荡上行直到周四。周四由于美国资讯会商业周期与增长调查主管阿塔曼表示,美国经济将持续保持温和扩张态势至2017年初,显示美国经济向好。加之美国大选之前的最后一场公开辩论会结束,希拉里似乎继续占优。多方消息传出来之后美元上涨,进而使得白银受挫下跌,周五早间继续延续跌势,不过晚上美盘开始之后缓步上升收复之前的跌势。

从日线上看,白银最终收取一根阳线,一直处于区间当中进行箱体震荡的行情,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但近期因走震荡,让白银稳步着陆渐渐开始拐头,CCI指标已经拐头正在向上延伸,行情总在震荡中突破,白银已经震荡酝酿了十多天,预计白银将会给到破位的行情,意味着中线单子机会即将来到。后续操作上建议反弹17.70-17.80附近进行空单操作,目标看17.30附近;下方17.40-17.30附近进行多单操作,目标看17.60-17.65附近,带好默认止损。

原油方面:国际原油上交易日周四价格因美国方面稳健的劳动力市场支撑美元走强、市场对油价的多头回补,以及俄罗斯对冻产的影响等一系列因素使得油价回落收低2[%]。周五(10月21日)欧市盘中,油价基本持稳,美元上涨抑制了对石油的需求使得走势承压,现货市场出现的收紧现象正在支撑油价。近期油市基本面已经转为偏多,需求正在持稳。OPEC产量已经触顶,如果限产得以执行,产量还将下降,全球库存减少意味着市场比许多人认为的更加平衡。

从日线上看,油价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5日均线10日均线高位金叉运行,周五周线收官获得一根小阳柱,历经周四的一波大跌,周五迎来一波大反弹,多头再次企稳于均线系统上方,MACD快慢线有死叉形成之势,空头动能逐渐减弱,回顾本周行情,周一油价跌破50美元之后,行情是一路反弹,且一直企稳于50美元上方,特别是周三原油创下了近期的最高点52.22美元,那么从技术面上讲,50美元由前期的压力位变为现在的支撑位,故而下周原油(沥青)做单思路,在50美元一线可以逢低做多,高空为辅。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我相信在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我是俊贤论金,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