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翔宇:10.21油价一跌再跌?原油沥青周线收官操作建议

林翔宇:10.21油价一跌再跌,后市还会跌吗,原油沥青周线收官操作建议
林翔宇2016/10/21 20:11: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林翔宇:10.21油价一跌再跌,后市还会跌吗,原油沥青周线收官操作建议

早晨起来,雾气仍在肆无忌惮的弥漫着,对面不见人,平时风驰电掣的汽车此时也像一只只温顺绵羊,开着大灯,摁着喇叭,缓慢的行驶着,车里人们脸上有的是焦虑不安。太阳躲在雾后,给其镶上了一道金边,但是雾气依然桀骜不驯,用尽最大气力在拼命阻挡着,因为它们知道一旦太阳出来,自己的命运就会停止。

我从事交易并不是为了寻找刺激,而是为了求得胜利,当其他人谈论自己惊心动魄的交易经历时,我会沉默不言,因为对我而言,每笔交易都一样。不管你是处于亏损还是盈利当中,或是正在学习投资的道路上,或是想了解原油投资等等,但行情一直在发展,不上涨就下跌,这是这个行业中的规律,对任何人无论资金大小,无论有无经验,都是平等的。林翔宇传递给每位投资者的一种思想就是无论之前发生什么,下一秒就是新的开始,你的等待或者犹豫已经成为别人的机会。

【油价近日一跌再跌,后市还会跌吗?】

原油利好因素:

林翔宇认为油价创新高,冻产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自9月28日OPEC与非OPEC产油国在阿尔及利亚会议达成冻产协议以来,油价便一路上涨,目前上涨近8美元,涨幅接近20[%]。油价能够突破51.67美元这个高位,短线上不可否认的是EIA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长线来说,最大的功臣非冻产协议莫属。并且随着OPEC及其他产油国维稳油市的呼声愈加高涨,油价涨势已基本无障碍。不过联动市场方面仍有施压油市的消息,譬如美国大选,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这两件大事直接影响美元走势,以美元计价的油价自然会受到影响,不过预计其影响幅度会非常有限。

利空因素:

据伊朗通讯社报道,伊朗石油部长称,新签订的合约将帮助伊朗达到原油产量500万桶/日的目标。今日早些时候,伊朗表示,计划在今年将原油产量增至400万桶/日,以期能协同OPEC在11月达成产量协议,支撑国际油价。此外,尼日利亚油长预期称,该国原油产量在12月底将增加22[%],至220万桶/日,而利比亚高级石油官员周二(10月18日)表示,利比亚Waha油田上周已经恢复生产,帮助该国原油产量达到58万桶/日。

林翔宇总结:受此前大涨后的获利了结以及美元强势反弹打压,油价周四收跌逾2%。但考虑到OPEC减产的前景,油价仍然存在进一步上行的空间,油市整体信心状况依然较强。

【原油沥青方面】

林翔宇微信599787670昨日油价延续下跌势头,破掉支撑51.6美元一线,目前为止油价继续保持着下跌的势头,很快将触及下方又一支撑50.15美元一线,API和EIA的双双利多只是改变了短期油价的势头,并没有对油价整体趋势产生很大的影响,数据效果减弱之后油价的下跌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4小时图看,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在高位形成死叉,均线系统总体走势呈现倒V型反转,一举改写近日多头之势,剑指空头,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KDJ死叉运行;林翔宇预计油价回落到50美元这一线的可能性很大,50美元作为油价的生命线起到一个较强支撑作用,林翔宇认为在11月30号原油大会召开之前的这段日子里,油价将会迎来一个大幅度的震荡期,破50美元也是早晚的事情,只是短期还能支撑住!所以短期先关注49.50美元一线支撑,破位后继续追空。

美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1.0-50.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50.2-50.5美元

2、建议49.9-50.1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看50.5-50.7美元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建议4880-490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4800-4830

2、建议4800-482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4850-4870

林翔宇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赌、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本来就算单子做反了,损失几个点,做下一单不就完了,后面做单连本带利的赚回来也不是不可能,何必非要去纠结那么一个不一定能回本的单子,或不准到时候亏十几个点,甚至几十个点的都有,投资是为了盈利,不是来扛单的。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