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怪石寻金:?10.6油价持续疯涨,50美元或成天花板?

近期50美元很可能就是油价天花板 怪石寻金 白银 原油 天然气
怪石寻金2016/10/10 10:30: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6油价近几日持续疯涨,50美元或成天花板?

——市场面

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连续四周录得下滑,尽管此前对原油库存预期是增幅,但公布的数据却显示API原油库存意外下滑755.5万桶,这是令人诧异的大幅下滑;汽油库存也意外录得上涨,令投资者很是困惑;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WTI油价再次短线拉升,重回49美元/桶上方。

北京时间周三(10月5日)晚间公布的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5.4万人,为4月以来最低,逼近三年来低位。不及预期值的增加16.6万人,修正前值为增加17.5万人。数据公布后,黄金与白银短线上涨。

即便OPEC成员国批准并实施协议,其减产在改善全球供应失衡方面的影响可能也有限。供应过剩局面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美国石油生产商与OPEC的作用在改变,页岩油生产商的市场份额在提高,对国际油价的影响力在加大,在这种情况下,欧佩克尽管想提升油价,冻产动作也不会太大让,以沙特为首的欧佩克绝对不想把市场老大的位置拱手相,因为近期50美元很可能就是油价天花板。

原油技术解析:

从日线来看,原原油价格格继续受减产余热,原原油价格格再次冲高,受美国钻井数大增,原原油价格格承压,打破上涨势头。日线图上看,已经完成双针探底W行情行情走势。布林带走平,突破中轨向上轨靠近,后市重视上方51.50-51.0的高位区间,MACD行情行情指标金叉上行,短线有望继续走高,但是近几日多头能量持续,避免做成天花板,建议以高空为主。

美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50.20-50.0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49.50-49.20,止损50.80;

策略二:多单布局建议在回调支撑位选择,具体形态点位实盘给出。

白银行情分析:

从白银日线图上,昨日收取一根大阴柱,收盘于120日均线下方,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方,布林带继续向下,5日均线与120日均线有形成死叉的迹象,副图行情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随机行情指标KDJ拐头向下,死叉下行,预计银价短时间还会下行,但是下行空间不会很大,空单建议反弹部分进,主要以低多为主。见下面附图参考。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3500-3480点附近可操作多单,目标看3560-3600-3630,止损30个点;

策略二、3660-3640附近进场空单,目标看3600-3550-3520,止损3680.

天然气行情解析:

昨日天然气价格自一周10月3号触底部支撑反弹,行情走势由空转多,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空间,日线图上,昨日收取一根带大阳,收盘于10日均线下方,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布林带开始收口,10日均线于20日均线形成死叉,下方受5日均线支撑,副图行情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随机行情指标KDJ拐头向上,金叉上行,空单可选择压力点做空,综合来看,本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长线选择下图压力点布局空单,严格控制好风险,稳健做单。

天然气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4200-41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4150-4120;

策略二、建议3960-3980支撑不破位,可企稳后做多,止盈4120-4160,具体形态实盘给出。

温馨提示:注意带好止损,怪石为您保驾护航!

机会从来不会偏袒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会被它眷顾,因此你与别人的区别,就在于你的选择。要相信,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文/怪石寻金,个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