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胜手点金:EIA原油库存大幅不及预期,原油杀出回马枪

昨日晚间公布美国至12月4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数据显示
胜手点金2015/12/10 12:09: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晚间公布美国至12月4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数据显示,前值117.7,预期25.2,实际值-356.8。当周原油库存较大幅度减小,原油价格进行一波的提振。随后在北京时间23:30-23:35六分钟内,NYMEX最活跃的1月WTI原油期货合约交易量逾33000手,在数据公布的一分钟成交量高达17474手,大量买单推动原油大幅拉伸,新华油最高点位到达250一线,直接拉伸到7个点。

随后原油再进行大幅的回落,最低探到236一线,回落幅度14个点。直接给多头脸上打了一耳光。市场分析师认为,如果有上涨一般都是因为有数据进行提振,如果下跌那么将是市场原油过剩引起。笔者认为,做空确实是趋势所趋,现在的行情适合埋点建仓。

EIA数据公布之后,随后公布的消息显示,总体来看当前美国对原油的需求量有所下滑,但是在原油进口方面还是有所增加,造成原油库存减少的主要原因还是在原油产量上面,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下降3.8万桶至916.4万桶/日。数据与前期的钻井数据相符合。目前的钻井数据正在以每周减少10口的趋势进行减少,最新数据显示当前的钻井已经到达555口,表示美国原油在开采上出现短期的衰竭或者是战略性的减少。

原油下跌影响最大的是主要是一些以原油为主要经济来源的较小国家。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委内瑞拉的油价已跌至31美元/桶。这些国家主要经济命脉就是原油出口,但本身原油出口量并不大,原油下行之后,经济已经不堪重压,但是现在减产已经毫无意义,只能硬着头皮保持产量。

市场原油过剩的情况依旧艰巨,目前并未出现缓和还是逐步的加剧当中,所以原油做空的行情将还会持续。昨日日线上继续收阴,带上上影线的阴k线,价格在235价格下跌开始出现缓和。空头每一次发力都势如破竹,当亲空头正处于整顿阶段,今日下方需要关注的是235一线的支撑点,因为空头在此线进行两次试探反弹,今日的操作继续保持一个看空的思路。

操作建议:预计今日的高点不会超过昨日的高点,应与前日高点相差不大,所以建议在245一线开始布局空单。

编辑:皮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