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点金慧眼:11.27早评 OPEC前风平浪静,低多为主

行情瞬息万变,套单的朋友可以微信咨询徐公子:ztxgz168
点金慧眼2015/11/27 09:32: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公子】11.27早评OPEC前风平浪静,低多为主!

【消息面解析】

周四数据指出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减少9座、美国EIA原油库存增长亦不及预期,油价因之提振走高,NYMEX原油刷新两个交易日高点43.30美元/桶,市场对原油供给过剩的担忧有所缓解,加上近期沙特将稳定油价传闻仍有待验证,料在12月OPEC会议前,油价将维持震荡走势。

隔夜公布的美国贝克休斯至11月25日当周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9座至555座,过去13周内12周减少,触及2010年6月来最低。因美国感恩节假期,本周的钻井数据提前至周四公布。数据指出美国原油钻井总数在过去一年已经显著下滑,过去三个月更是持续下降,本人认为钻井数下降对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情绪起到了较大的缓解作用,同时也是油价的一个强劲支撑。在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可能会出手稳定原油市场立场的共同作用下,美油录得了连续三日上涨,布油更是连续录得4根阳线。

隔夜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数据显示,11月20日当周原油库存上升96万桶,为连续第九周增加,但增幅小于预期的120万桶。

OPEC会员国代表将于12月4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以决定石油产量;虽然此前沙特官方媒体称沙特将稳定油价,但尚未见其与非OPEC成员国商谈限产的迹象,且考虑到俄罗斯均拒绝减产且伊朗正在恢复原有出口,12月OPEC会议能否达成实际平衡油市的决议尚难定论。

OPEC减产不太可能促成油价持续复苏,原因是中国经济增长正在放慢。“如果你观察过去15至20年的油价走势、受到的意外冲击,就会发现它们与中国经济的兴衰紧密相关。中国经济增长放慢可能是打压油价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的最大单一因素,这并非只是供应一方的事情。”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油价跳空高开于276.7附近,承压ma20一线回落,下方5日均线上穿10均线金叉上扬于270一线队油价回落构筑支撑。技术指标上macd金叉放量,绿色动能缩减,多头还有上攻的动能大的行情走势上,油下跌的走势开始缓解。

4小时KDJ虽然保持死叉下行,rsi抬头,多空处于一个平衡状态,油价窄幅整理。

【新华油亚欧盘操作策略】

1、270附近多,止损3个点,目标275-277;

2、初见278轻仓空,止损3个点,目标27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