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黎明理财:11.20关注日内震荡上行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
黎明理财2015/11/20 09:24: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消息面】

周四(11月18日)称:“油价出现‘大幅下滑’的风险非常大。未来几个月预期美欧温暖的冬季天气将削弱对取暖油的需求,这将可能成为实货市场调整的触发因素,将油价推低至现货成本水平,我们估计可能在20美元/桶左右。”北京时间20:35,国际油价自日内高位小幅跳水。市场数据显示,石油交易员在为2016年3月油价出现另一波下跌做着准备,因预期异常温暖的冬季会对需求造成打击,而且伊朗在制裁解除后加大原油出口,也会冲击全球油市。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交割,K先价格在4小时图中,由下轨直接破中轨走向上轨,由于短线反弹承压上轨270一线回落,触及中轨263附近获得支撑反弹,一整日中也是承上启下的一个震荡走势。一直处于中上轨运行,日K线收取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小阴线,从分析图上看,短线已经回到上升趋势,短线继续看反弹,上方重点重视272/273一线阻力,黎明老师认为多头站稳此价位上方,才有上探282甚至是290上方的可能。幅图指标macd金叉运行,空头能量逐渐减弱,红色动能柱明显增长,kdj和rsi有金叉上扬的趋势,支撑原油价格反弹。

综合所述:亚欧原油高空低多操作,区间在265-279附近,运用仓位控制法操作,减少风险。

具体操作还请关注本人微博现货原油投资-黎明理财,或者添加本人薇信lmlc12

【操作建议】

1、265一263一线多,止损262,目标271-273

2、上破272回落268附近多,止损265,目标275-279

3、上方270轻仓做空,止损273,目标26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