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汇金成财:10.29今晚带你把握15个点利润,敢来么。

原油方面:先来回顾昨日的走势,昨日白盘高开后,一直围绕274附近休整
汇金成财2015/10/29 19:2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方面:先来回顾昨日的走势,昨日白盘高开后,一直围绕274附近休整,直至下午欧盘附近才小有突破278到附近,而在美盘区油价直接破位280,EIA数据利多,给油价再次带来提振消息,直接拉抻至前期高点290上方。先来看下日线方面,昨报收一根大阳,均线系统调头向上,附图MACD多头动量,KDJ金叉上行,多头力量散发,再一次逆袭。昨天的走势,也在情理之中。这里值得说的是,对于目前的走势,我们应该怎么看?首先,这是单阳上攻,也是下跌后的第一个反弹口,且收线在290上方,多头上方肯定是存在空间的,所以今天思路上仍可以低多为主。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多头的压制情况,周线均线系统的结合处296附近,上破此位置,多头才有望进一步打开。

新华油日线图,受消息面影响,预计美联储加息,市场看空情绪严重,导致美指大跌,提振贵金属,另外出现大量原油买单,美盘油价迎来大幅反弹,一度冲高292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大阳,强势上穿均线阻力。K线形态表现出日线级别出水芙蓉,此为看涨信号,技术指标看MACD拐头,金叉趋势运行,KDJ低位形成金叉,若今日收线285上方,原油价格将还有后续涨幅。

四小时看油价突破布林带中轨278后达到布林带上轨288一线,现在逐步试探293一线!接下来重点关注293一线的情况。ma5日均线刺穿10日均线后靠近20日均线,捞金财神提醒投资朋友重点关注这一位置的刺穿情况!另外rsi继续上行,kdj有所放慢,但是macd多头动能依旧虎视眈眈!

新华油小时图看,弱势格局改变,止跌信号,下方支撑看285-283,上方第一阻力295.第二阻力300,都是可以尝试的地方,也不要期望回调过大,回调大了,就不是多头了,这个前期也讲过很多次。

今晚总体走势看高空为主,原油虽然在昨天的EIA刺激下出现大幅的反弹,但是上方的强压依旧很大,大区间进行操作,高空低多,中间点位不建议进场。今晚本人将短线抓取15个点的利润,想跟上的朋友尽快与本人联系,套单的你更要及时处理,今晚有你想不到的行情,谨防爆仓,血本无归,汇金将在今晚及时为大家在线解读行情,现价给出指导建议,实力再这样的行情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今晚的大体指导思路如下,各位朋友可以及时关注行情对应点位进场做单,带好止损和止盈,合理的控制好仓位。

操作策略(部分):

1、分批多进场,282-285一线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288-295,破位上看303附近

2、首次见296-297空,止损3个点,目标291附近

3、284破位反弹286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280-276

4、投资有风险,操作上严格带损,切勿随意扛单加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