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胜手点金:原油一路探底,底部难守

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制裁接触之后,伊朗有望在一年内向原油市场增加30-60万桶/日的供应量。
胜手点金2015/10/27 14:15: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制裁接触之后,伊朗有望在一年内向原油市场增加30-60万桶/日的供应量。这无疑将会原油过剩的市场产生雪上加霜的效果。对此欧佩克成员国和俄罗斯等重要成员国应该以怎样的政策进行面对。从上周三的欧佩克和非欧佩克成员国之间的会议来看。各国之间并没有对原油减产等事宜进行严格的讨论,而是对本国原油市场的份额非常感冒。表明,各国之间减仓的可能性不大,并且还会有加大产出的可能,从而产生连环反应。

行情分析:

当前原油日线上看出,上周五原油打破日线级别MA60一线的支撑点位,昨日,原油价格借助MA60也就是285一线压力继续下移,目前最低点位已经到达了275一线的支撑线,275一线是9月初以来价格维持震荡的最低点位,也就是如果本次下破275一线,将表示持续两个月的震荡周期结束,后市将会走一个大范围的单边行情。跟前期5月份开始持续两个月的震荡行情相似。

四小时图上,昨日一波跌势之后接连收取三条小阴线,价格并未形成反弹,而是继续下行,表示空头十分的强势,今日的四小时收线来看,上方MA5一线还给到了压力。价格强弱之后继续走低,对于空头并不利好,所以短级别低位博取多单更为的稳妥。如果价格反弹那么强度也不会弱,并且还能有利后市的空头。

综合来看

短期价格试探273-5布局多单,目标看到280附近。如果价格上冲到了283-5附近博取空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