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Saxo盛宝金融:全球市场回顾 - 1220(周六)

隔夜欧元兑其他货币出现下滑。欧元兑美元下跌0.3%,兑英镑下跌0.1%,兑日元上涨0.2%。
Saxo盛宝金融2014/12/20 10:10: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外汇市场:欧元走软

隔夜欧元兑其他货币出现下滑。经济数据方面,10月份欧元区经常帐盈余缩水,而1月份德国GfK消费者信心指前值则上升至2006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元对其他货币走强,因美国经济数据利好。

英镑兑其他货币走强。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英国公共板块净借贷增幅小于预期,而12月份CBI零售销售月率则升至27年来最高水平。日元盘中走软,昨日早些时候,日本央行在12月议息会议上决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看好日本经济未来,并有信心将达到央行设定的2%的通货膨胀目标。欧元兑美元下跌0.3%,兑英镑下跌0.1%,兑日元上涨0.2%。

英国股市:多数收高

昨日英国股市多数上涨收盘,因银行类股与矿业类股走强拉动大盘。

富时100指数上涨1.2%,收盘报6545.3点,富时250指数上涨1%,收盘报15888.9点。

美国股市:多数收高

昨日美国股市多数上涨收盘,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扬。

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1%,收盘报17801.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2%,收盘报2066.1点。

欧洲股市:多数收低

昨日欧洲股市多数下挫收盘,早盘升势时候。

德国DAX指数下跌0.2%,收盘报9787点,法国CAC指数下跌0.2%,收盘报4241.7点。

亚洲股市:多数收高

昨日亚洲股市多数上涨收盘,因跟随前日美国股市的升势。

日经225指数上涨2.4%,收盘报17621.4点。

商品市场:多数走强

黄金期货合约价格上涨0.3%,录得每盎司1198美元。不过,由于美元继续升值,金价涨势受限。

布伦特原油一个月期货合约价格上涨2.2%,录得每桶60.6美元,从早前的跌势中反弹。

宏观更新

11月份加拿大消费者物价指数增幅小于预期

10月份加拿大零售销售月率持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Saxo盛宝金融

Saxo盛宝金融

Saxo Bank盛宝银行全资拥有的集团成员之一。盛宝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丹麦的国际性投资银行,专注于网上投资,提供全球各地的种类齐全的交易产品。成立于1992年,作为一家经营项目齐全的银行,盛宝银行2001年6月被授予完全欧洲银行身份。赞一下

8910YazzQeYChs8pxhhMiZ7lrrV7oMDOPPFl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