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市场继续消化美联储议息会议影响 美指多头犹在

昨日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后,各货币加剧震荡,由于美联储主席耶伦本次会议趋于鹰派论调,美指获得支持继续走高
栾雪2014/12/19 11:4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后,各货币加剧震荡,由于美联储主席耶伦本次会议趋于鹰派论调,美指获得支持继续走高,昨日市场继续消化美联储议息会议带来的影响,欧元等非美货币弱势依旧,而美元则继续获得推动小幅上涨。

除了欧央行的宽松政策拖累欧元外,近期希腊政局动荡不安雪上加霜的加速了欧元的跌跌不休,有消息称,希腊议会上第一轮投票未能选出新总统,总理萨马拉斯还需要设法争取20票(来自独立派及小党派),才能避免在2015年年初提前举行全国大选。希腊总统尽管形同虚设,但若未能在国会总共三轮投票中以超过六成(180票)的票数选出总统,将会导致该国提前大选。一旦提前大选势必引发风险担忧情绪,左翼激进联盟党将胜出,该党承诺将会就希腊目前的援助协议与国际债权人重新谈判,一旦如此该国将再陷财政危机,并可能因此退出欧元区。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0.6万人,至28.9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29.5万人,前值由29.4万修正为29.5万。12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六周来最低水平。数据发布后美指下方受支撑后震荡反弹。

技术分析

AUDUSD

4H 澳元昨日走势符合预期分析,亚太盘低位整理后小幅反弹,但至美盘开盘上方止步于0.8200附近后遇阻回落,原油的下跌减缓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澳元等商品货币的下方空间,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短线震荡偏空,今日上方阻力0.8200,0.8240.

操作建议:之前根据建议入场空单可适当减仓保护盈利,今日反弹至0.8210-15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0.8255,目标0.816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8210-20.

USDCAD

4H 美加昨日继续呈现高位震荡,欧盘开盘后上方遇阻1.1650后小幅回调,至晚间回落至1.1669附近后获得支撑展开反弹,但至尾盘时段上方局限于1.1628后再次向下展开调整,目前4H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MACD接近零轴死叉运行,短线步入震荡。今日上方阻力1.1626,1.1663,下方支撑1.1580,1.1540.

操作建议:1、之前多单可适当减仓,反弹至1.1628-30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1673,目标1.1585,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

        2、回调至1.1536-40出现支撑信号轻仓做多,止损1.1495,目标1.158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62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即时提示,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满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199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主修金融证券专业,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擅于捕捉市场的敏捷信息,把握K线形态的有效利用,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相信:良好的心态+精湛的技术-------我们成功的砝码!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