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有为理财:周评 黄金白银冲高回落,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稍微长远的角度来看,乐观情绪背后仍然存在着诸多隐忧,投资者仍然保持谨慎。
有为理财2014/10/25 20:49: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回顾一下本周市场情绪的变化给市场行情带来的影响可以发现,本周风险偏好情绪明显回暖,这支撑包括美股,欧股,亚股在内的全球股市的上涨,避险货币日元,瑞郎遭到抛售,而商品货币也维持坚挺的走势。然而,投资者是否就能认为,全球经济数据转好,风险偏好回暖就能大举买入风险资产了呢?或许短期内很多投资者这样操作可以获利,但稍微长远的角度来看,乐观情绪背后仍然存在着诸多隐忧,投资者仍然保持谨慎。

【消息面】

本周全球PMI数据意外向好支撑了风险偏好情绪回暖。在经济数据向好的背景下,本周美国三大股指纷纷走高。截止到目前,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32%;标普500指数上涨1.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0%。这表明全球投资者本周都被乐观的情绪所笼罩。

【技术面】

现货白银、宁贵银:

从周线图看,本周再次上演上周的戏码,周内同样冲高回落,最高试探3497,最低再次试探上周低点3372一线,自银价下跌至3300一来,3372一线作为后两周的的底部,目前有形成小双底的迹象,下周如有机会再次试探而不破,那么将开启大盘反弹,而周线大周期指标上显示的空头缩量震荡走平的趋势,那么我们可以看出空头能量在美联储“延迟加息”以及地缘政治因素的影响下正在慢慢变弱,所以后期有机会开始布局中长线的单子,大家拭目以待!

从日线图看,自本周银价开幕,周一、周二走的都是震荡上行的走势,原以为周三会继续走强,但是行情给投资者朋友们开了个玩笑,周三小幅冲高回落,回吐周一、周二的涨幅,从哪里来回哪里去,而周四、周五的行情就比较弱势了,试探底部支撑后反弹,震荡走势极为明显,日线指标目前来看,多头动能后继不足,有望再次探底才能继续拉升,只有蹲的低,才能跳得高,越是向下触底,就越会迎来强力的反弹!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从日K线图上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上影线偏长的小阳柱,黄金价格在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布林带逐步开始缩口,MACD金叉放量,RSI上行,目前已形成日线四连阳的趋势,多头暂露头角。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大开口,黄金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RSI走平。从周线看,黄金自冲高1254受阻回落后呈现震荡下行走势,目前金价运行在1231附近,周线上收一根上影线的阴柱,金价连续三周的涨势有所缓和,目前于MA20日均线,1230附近展开争夺,上方均线系统向下压制,如有效突破MA20支撑,后市大概率向布林带下轨及整数关卡组成的1196-1200支撑,重点关注1240阻力的压制作用及下方1225支撑的有效性。由于黄金走势明显弱于前期,呈现震荡下行走势。下周操作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低位短线博多为辅。每一单操作进去严格止损止盈。

【白银操作建议】

1,银价下方见3370-3390操作多单,止损30个点,目标看3420-3430

2,银价上方见3430-3450分批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3400-3390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下方见1225-1223操作多单,止损3个点,目标看1233-1235

2,金价上方见1235轻仓做空,1238加仓补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30-122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