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姜立钧:1023外汇及贵金属策略报告美元有望小幅走高

欧元 美元 日元 黄金 CFD 二元期权
姜立钧2014/10/23 10:23: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小幅走高,上升空间应有限

昨日美国的通胀数据虽好于市场预期,但总体而言依旧处于下滑的态势之中,这也令美元或多或少的受到提振。从盘面来看,欧洲货币已经重拾跌势,而其他货币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笔者认为,当前美元的走强还是符合数据结果的,只要美联储官员不在近期发表有关宽松的言论,美元的上涨势头应该还会延续下去。此外,就大宗商品的表现来看,由于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大宗商品价格自然而然的将受到更多的负面影响,那些个工业原料的下跌可能对商品货币的中期不利影响将逐步的得到显现。

不过从市场格局来看,目前行情依旧处于一个震荡区间,对于欧洲货币的下跌空间也不要过度乐观。事态的发展整体上可控,倒是要多留意中东以及东欧地区的政治走向情况,与此同时今天的PMI数据也要留意。从现在得到的消息来看,中国和日本的PMI值都略有回升,但这个对整体局面的影响力较弱,今天下午欧元区的PMI需要重点留意,如果数据表现依旧不理想的话,那么很有可能造成欧洲货币再度整体性下跌,我们对此也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过操作上见好就收就好,只有当局势更为明朗之后再做更为长远的打算。

CFD及二元期权交易策略

XAUUSD(黄金/美元)

黄金昨日扩大跌幅,短线涨势明显受挫。考虑到油价欲振乏力且一时难有转机,因此预计仍然有惯性下跌的空间。

可以考虑在1242一线择机做空,预计短线有望回落到了1230一线。

可以考虑在1242

一线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长期看跌型二元期权。

EUR/USD(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下跌,日线图出现了二连阴。根据目前局势整体走势来看,短线欧元仍然有下跌空间,可以考虑做空。

可以考虑在1.2650一线择机做空,预计短线有望回落到1.2610一线。

可以考虑在1.2650一线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看跌型的二元期权。

USD/JPY(美元/日元)

昨日美股有所回落,但对usdjpy上涨影响不大。结合早间PMI来看,短线仍然有上升空间。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多,短线有望走高。

可以考虑在107.22一线择机做多,预计有望触及107.60

可以考虑在107.22一线择机买入当天到期的看涨型的二元期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福瑞斯首席市场分析师、国家理财规划师、著名外汇、黄金分析师;从事金融市场研究十余年,著有《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交易解码》两本书;第一财经特邀嘉宾代表作有《黄金永不眠》、《人民币步入宽幅震荡时代》等,曾获得业界知名媒体授予的外汇行业最佳分析师和最佳投资者教育奖。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87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