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瑞讯银行推出面向半职业交易者的顶级信息终端

瑞讯银行SQORE是首个为零售交易者带来机构品质交易策略的终端
瑞讯银行2014/10/17 10:02: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瑞讯银行SQORE是首个为零售交易者带来机构品质交易策略的终端

·面向半职业交易者和投资者的信息服务完全免费

·交易策略覆盖G10和新兴市场货币、商品以及股指

·瑞讯银行研发的量化模型可生成专业级别的交易策略

·高度透明化,便于交易者做出明智决定

瑞士格兰德,2014年10月16日。

瑞讯银行将向零售交易者和投资者免费提供独家市场信息和分析,——而此前仅有机构投资者才能享有此项服务。瑞讯银行市场策略主管PeterRosenstreich对此表示:“瑞讯银行正在通过民主化的交易改变市场规则。”通过今天推出的全新瑞讯银行SQORE终端,零售交易者将可获取机构品质的交易策略。

瑞讯银行SQORE是为半职业交易者和交易员研发的信息终端,不仅仅是提供交易信号或者是社交交易解决方案。精心设计的量化模型由瑞讯银行量化资产管理部门研发并经过测试,瑞讯银行SQORE以此为基础分析数据和实施市场行情并生成直接交易外汇、商品和股指的交易策略。

这些量化模型涵盖了诸多交易技巧,例如;配对交易(G10和新兴市场货币)、高级利率差、加载人工智能的技术分析以及商品和指数的破位交易策略。更多的交易模型还会不断的研发并推出。

Rosenstreich表示:“在过去的10年中,外汇交易呈现指数级的增长,零售交易者成为越来越精明的市场推动力量。这些半职业交易者的需求日益专业,形成了对新闻和分析终端、社交交易和培训服务等工具的市场需求。”

“通过我们研发的瑞讯银行SQORE,零售交易者将具备与机构投资者相同深度和品质的分析和市场观察。机构和零售投资者之间从未获得过如此相近似的同等服务。现在都处于公平竞争的环境之中。”

随着互联网更为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在新兴市场的高速发展,瑞讯银行预测零售市场仍将继续扩张,并且相信这将是未来几年金融服务行业增长最为迅速的细分市场。

如需更多详情,请联系:

PeterRosenstreich,市场策略部主管

peter.rosenstreich@swissquote.ch

SwissquoteBankLtd

ChemindelaCrétaux33

CH-1196Gland

Switzerland

www.swissquote.com/fx

MariaDiviney

ShepardFoxCommunications

maria.diviney@shepard-fox.com

电话:+442033184491

瑞讯银行——瑞士领先的在线银行

作为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提供商,瑞讯银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分析工具满足广泛的需求和客户的要求。提供各类在线交易服务的同时,瑞讯银行用户友好平台还提供电子外汇、电子私人银行、电子抵押贷款和灵活的储蓄账户解决方案。瑞讯银行不仅为私人客户提供低成本服务,而且也为独立资产管理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瑞讯银行是SIX瑞士交易所的上市公司(SQN),并持有银行业牌照。该公司接受瑞士联邦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的监管,并且为瑞士银行家协会成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