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朋诚:今天做空黄金的策略

外汇市场已经陷入胶着区域,指标在高位钝化停滞,欧元、英镑等都进入了高位强阻力区域,在缺乏基本面引导的情况下,中线方向变得非常不明确。
李朋诚2013/10/25 10:5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外汇市场已经陷入胶着区域,指标在高位钝化停滞,欧元、英镑等都进入了高位强阻力区域,在缺乏基本面引导的情况下,中线方向变得非常不明确。

唯技术面操作的话,欧元在3795做空,目标暂时不敢看远,只看到3650附近,为什么选择3650,因为我对未来还充满着希望,希望是什么?希望本周欧元周线收盘在3650下方,能够给到我们明确的中线方向。

英镑可以选择在6220做空,如果能够跌破6080就非常好(所以可挂6080破位空单,也可以在跌破6080之后追空),跌不破的话,英镑还是要高位盘整。

昨天建议在1331附近做多黄金,止盈在1348一带,结果日内黄金最低只到了1333附近,美中不足,略带遗憾;本周初强调了1345—1350的区间阻力,这是日线的交投密集区,一次破位的概率不大,昨晚的行情走势证明了该阻力区域存在的合理性。

从昨天的K线走势和目前的四小时走势来看,今天选择做空黄金了,当然,我还是那句话,黄金中线看涨的趋势不变。

这个图片是我本周一用过的,但周一的回调不够多,应该是时间窗口没对上号,今天的时间窗口是比较符合做空的。

1330还是一个支撑,只是这个支撑比较弱;1320也是个支撑,中等强度;下方1313才是强支撑(也是上周我说的周线收盘点和中线买单第一平仓位)。

时间窗口的选择:黄金在今天下午3点半之前需要继续测试1350的阻力,这次测试如果不能强势突破1350的话,那么今晚会有不少的获利抛售盘;

价格运行的选择:严格意义上来讲,1350.5是黄金的短线和中线卖盘集结区,也是做空的首选价位,鉴于这是时间窗口上超过4小时级别的回调,所以空单目标直接忽略1330支撑,锁定1320和1313两个价位。

白银:本周初建议了22.85附近做空白银,今天再强调一遍——白银没破22.95,难以继续开涨,越接近22.95的空单越安全,利润也越高。22.25和21.90是空头不错的平仓点。

现货白银:在上述国际白银的价格之上乘以198即可得到现货白银的价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李朋诚
专家姓名:李朋诚

曾担任珠三角以及香港地区多家金融机构的市场总监和高级分析师,现赋闲在家做一名职业金融投资者,以交易为生;我的投资理念是“将风险降低到最小,利润随之而来”,注重以实战交易为主的分析思维。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15otZ6kqGIgmrCA$nzGEb6A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