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伟:10月24日日内美元震荡下跌的趋势不变

昨天(10月23日),在经历了周二非农之夜的动荡风波后,周三美元兑欧元基本持平,但兑日元跌幅较为明显。全球主要股市当日多数下跌,亚太主要股指惟新西兰股指收升,并续创历史新高。
张伟2013/10/24 12:4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一:  基本面分析

昨天(10月23日),在经历了周二非农之夜的动荡风波后,周三美元兑欧元基本持平,但兑日元跌幅较为明显。全球主要股市当日多数下跌,亚太主要股指惟新西兰股指收升,并续创历史新高。美国三大股指收盘不同程度下跌,标普500指数在连涨5天并创历史新高之后回落。由于欧央行宣布将对欧元区130 家金融机构进行压力测试,当日银行股领跌,欧洲三大股指悉数下跌。另外,中国央行自10 月17日以来从金融系统中抽离人民币445亿元(约合72亿美元) 的资金。与此同时,7天回购利率升至4%上方,令市场担忧中国货币政策可能收紧。由此,容易受中国经济增速影响的货币遭到拖累,结束了此类货币最近因美联储相关预期所推动的涨势。而中国短期借款利率的上升,和一些交易员选择获利了结,使得金价在昨天小幅震荡下调。理由可能是货币政策收紧将抑制中国的黄金需求,而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且是大宗商品原材料的最大进口国。截至当日汇市尾盘,1欧元兑换1.377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776美元;1英镑兑1.616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229 美元;1澳元兑换0.961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704 美元;1 美元兑换97.33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8.10日元。

英国央行昨天公布10月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相比8月份通胀报告的预期,在2013年下半年,英国失业率下滑速度似乎更快,而经济增速则更加强劲。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们一致同意维持超低利率和37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因为尚无迹象表明前瞻性指引政策会失灵;并认为前瞻指引政策适当;几乎MPC所有成员都不认为存在进一步放宽政策的空间。但会议纪要指出,MPC委员们对产能回升速度和经济复苏过程中失业率降速存在不同看法,尚不能根据最近就业市场数据来对生产率增速下定论。另外,会议纪要认为,英镑强势可能体现了经济数据转强和金融系统风险降低,这有助于降低通胀。英国央行内部预计,英国2013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GDP可能会平均增长0.7%,或略高于这一水平,这样的增长前景要好于央行在8月份所作出的预期。英国央行的长期目标依然是在不造成不必要的成长波动情况下,让通胀年率升幅回落至2% 。自2009年12月以来,英国通胀率一直超过2% 。

今天周四(10月24日),全球多国将发布10月份制造业PMI预览值数据,这一系列的数据料将初步揭露在美国陷入政府关门危机状况的影响下,全球经济的近期表现状况,并将因而也将决定当天国际汇市的走势基调。若数据显示美国政府停摆确实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冲 击,那么周三出现的避险情绪抬头状况就将继续延续。此外,美国将在周四补发8月份贸易帐数据,同时发布9月份新屋销售数据,这些也都会兑美元指数在此后的进一步指数造成影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亦须加以一定关注。

更多技术分析解析关注土豆优酷中的张伟视频解盘。 

二:技术分析  

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昨天小幅回调盘整,支撑看1328,阻力1344,日内稳健操作者可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

1329 至1345 附近区间,高抛低吸,破位止损。

欧元交易策略

欧美依旧短线依旧看多,昨天小幅回调后继续上扬。日内欧美依旧可以考虑逢低入多,但是

需要等待回调一个相对理想的位置,目标1.3800。

主策略:1.3750 附近做多,目标1.3800,止损1.3720

英镑交易策略

主策略:1.6170 附近做多,目标1.6250,止损1.6130

美日交易策略

主策略:97.65 附近做空,目标97.10,止损97.80更多技术分析解析关注土豆优酷中的张伟视频解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