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蒋月:2013年10月23日

昨天的外汇市场,各非美货币与黄金均出现大幅上扬,美元指数大幅走低,最低触及79.16一线。主要是由于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显示出美国就业前景受到经济增长放缓的拖累。
蒋月2013/10/23 11:4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

昨天的外汇市场,各非美货币与黄金均出现大幅上扬,美元指数大幅走低,最低触及79.16一线。主要是由于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显示出美国就业前景受到经济增长放缓的拖累。因此美联储(FED)很可能维持当前购债措施直至明年。

美国劳工部周二(10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大幅不及预期,不过失业率小幅降至7.2%。即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4.8万人,预期增长18万人;8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19.3万人,7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8.9万人。

该就业报告反映出经济增长陷入低速档,这很可能打消美联储很快开始缩减购债的念头。市场本来预计美联储将于今年秋天缩减购债,但政府停摆后,美联储观察家将他们的预期推后至最早12月开始缩减QE。

操作建议: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目前日K线与周K线均处于承压状态,进有一步下挫的态势。因此,今日建议继续以沽空美元为主,即继续择币买入非美,如可买入欧元、英镑、澳元、瑞郎等。同时,黄金也建议继续买入。

EUR/USD:建议继续买入,目标:1.3830、1.3860,止损:1.3725.

黄   金:建议继续买入,目标:1355,1363,止损:1330.

以上分析策略纯属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交易买卖依据。盈亏自负!特此声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蒋月
专家姓名:蒋月

蒋月女士是独立金融投资顾问并领导一家投资公司。1999年进入金融投资领域至今,曾任多家金融机构首席分析师;期间多次赴香港,新加坡接受金融衍生品投资培训,于2004年开始涉及外汇投资领域,擅长捕抓中长线,专长于技术分析操作,擅于管理资金,对大势以及盘中临场反应相当敏锐,多年的实战经验与理论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2006年8月首创海鸥理论。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37EMSKRGvbXR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