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闫玉玺:非农数据或给美元带来企稳契机

周一(21日)受到清淡的消息面所制约,市场陷入窄幅整理。另一方面,由于投资者已经将注意力提前聚焦到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数据上,这也使市场走势显得极为谨慎,预计这种谨慎情绪会延续致非农数据公布之前
闫玉玺2013/10/22 09:00: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一(21日)受到清淡的消息面所制约,市场陷入窄幅整理。另一方面,由于投资者已经将注意力提前聚焦到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数据上,这也使市场走势显得极为谨慎,预计这种谨慎情绪会延续致非农数据公布之前。

目前市场对于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的预期值在18万左右,与7、8月两个月的预期值基本持平,但7、8月非农结果为16.2万和16.9万,与18万这个预期差强人意,这也是美元自7月以来大幅回落的主要因素。由于9月非农数据无法反映政府停摆对经济的影响,充其量能反映出美国三季度就业市场的平均水平,但着依然影响着美联储未来的政策走向。若数据结果向好,能给三季度就业市场划一个较完整的句号,则会极大提振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反之,若9月非农数据依然如前两个月般低迷,则会进一步提振投资者的担忧情绪。但鉴于前期市场对美元的做空能量已经释放殆尽,投资者对非农数据的期望也没有那么高,美元短线向下空间可能十分有限。正如花旗集团分析师说的那样,相比出现惊喜来说,非农就业报告表现比预期差更容易被市场所消化。近期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出现普遍回调,而市场对于弱于预期的数据又经常漠视,因为它还不足以坏到引发全球崩盘,但同时又会巩固有关美联储在可见的将来会保持按兵不动的预期。

日内操作策略:

欧元/美元:预计非农前波动区间主要在1.3650-1.3690。多头策略:汇价突破1.3700上顺势做多,多头止损:1.3650下方,多头参考目标:1.3750、1.3800;空头策略:汇价跌破1.3650后沽空,空头止损:1.3700上,空头参考目标:1.3600、1.3550、1.3500。

英镑/美元:预计日内波动区间在1.6050-1.6200,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6150-1.6180,突破企稳于1.6200上方空头严格止损离场,空头参考目标:1.6100、1.6050、1.6000。

美元/日元:日内建议寻找逢低做多机会为主。参考做多区间:98.10-97.90,多头止损:97.70下,参考获利目标:98.40、98.70、99.00。

现货黄金:预计非农前金价主要于1312-1320区间内震荡整理。日内建议寻找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1316-20,参考止损:1330上,参考获利目标:1300、1288。

现货白银:日内建议寻找逢高沽空机会为主。参考沽空区间:22.30附近承压空,空头止损:22.50上方,空头参考目标:21.70、21.50、21.30。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10:00 中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14:00 瑞士9月贸易帐

16:30 英国9月公共部门收支短差/净借款

※20:30 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失业率

20:30 美国9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变化

20:30 美国9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变化

※20:30 加拿大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闫玉玺
专家姓名:闫玉玺

2000年涉足中国资本市场,2006年从事外汇、黄金等金融衍生品行业,玺汇创富创始人之一。环球外汇网等多家财经媒体特约撰稿人并设有专栏文章。时任玺汇创富首席策略分析师。注重基本面和技术面相结合的分析方法,通过理念、心态、策略、纪律为主线的投资评价体系建立了科学的交易模型,以保证投资长期稳定盈利。 投资理念:适度杠杆!合理止损!谨慎渣沽!顺势而为!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9avyEv6m5zT9dwEylxrrd7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