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希腊银行拒绝自愿回购关键债券打击欧元

美元目前已经进入一个关键的点位80.00是一个重要的区域,而且日线收下影线,前期美元日线大阳线并没有吃光,这说明市场在这个区域还有相当大的争议的,但本人更是倾向于中线看多美元为主。
盛文兵2012/11/30 10:3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目前已经进入一个关键的点位80.00是一个重要的区域,而且日线收下影线,前期美元日线大阳线并没有吃光,这说明市场在这个区域还有相当大的争议的,但本人更是倾向于中线看多美元为主,主要是因为美国的数据不断的转好,同时美元年底要回流,同时注意时间因素,反面想想欧洲的问题日益严重,西班牙的银行问题也是问题,所以这些都是我们比较关系的,欧盟的救助只是杯水车薪解决不了问题,只能是减缓了经济衰退的速度,但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所以一切还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解决。

美国第三季度耐用品支出修正值年化季率上修为增长8.7%,初值增长8.5%。美国第三季度商业投资修正值年化季率下降2.2%,初值下降1.3%。美国第三季度商业库存修正值上修为增加613亿美元,初值增长341亿美元;第三季度商业库存修正值给GDP带来0.77个百分点的增幅。

美国第三季度耐用品支出修正值年化季率上修为增长8.7%,初值增长8.5%。美国第三季度商业投资修正值年化季率下降2.2%,初值下降1.3%。美国第三季度商业库存修正值上修为增加613亿美元,初值增长341亿美元;第三季度商业库存修正值给GDP带来0.77个百分点的增幅。

美联储的QE3是否扩容,并不会因为三季度GDP有着不足1.0个百分点的变动而贸然进行更改,甚至这种预期也难以推动,毕竟美联储可能更加看重财政悬崖问题可能带来的冲击,因此,后续GDP的持续好转才可能引发QE3缩水预期,而后续GDP若持续恶化将引发QE3扩容预期。此外,市场每次都提前进行反应,GDP和PCE双双基本符合预期的情况下,影响有限也非常合理。

今日策略: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跌,但下跌幅度有限,但我们更要注意目前这个位置是日线重要的一个支持区域,而且日经挂没有超过前期调整的低点,所以这个点位是比较好的一个理想做多美元的区域,个人建议投资者80.05区域中线做多美元,止损30点,仓位3%.第一目标80.53.第二目标81.20.第三目标82.60.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

黄金昨日震荡小涨,但上涨的幅度有限,力度也是很弱,并没有消息面刺激,所以波动比较小,黄金对消息是特别的敏感,周线看黄金长线下跌三重顶压制,日线重要阻力位,4小时突破了上升趋势线,日内建议投资者1728区域做空,止损5美元,仓位3%。第一目标1717.第二目标170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白银下跌给力反弹也是很给力,而且白银震荡做小形的头部,周线目前 是十字星说明此位置多空争议很大,但日线重要阻力位,今日建议投资者34.32区域做空,止损30点,仓位3%。第一目标33.35.第二目标32.50.第三目标31.80.第四目标30.8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欧元昨日冲高回落,但我们要注意周线目前重要阻力平台,日线也是1.3030平台受阻,但目前这个区域是敏感的区域,同时注意个人欧元长线基本面原因看空,主要是欧债危机我认为解决不了,中线技术下跌并没有创近期的高点,个人建议投资者1.3000区域做空,止损40点,仓位3%。第一目标1.2907.第二目标1.2890.第三目标1.2712.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英镑昨日震荡上涨,但日线同时到了重要的成交密集区域,而且这个区域总体震荡,同进日线下跌趋势线压制,周线英镑震荡这也是英国的基本面决定的。今日建议投资者1.6050区域做空,止损60点,仓位35.第一目标1.5950.第二目标1.5900.第三目标1.583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