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银下破将转换成另一种走法!

周三黄金回踩1738美元后,行情走了分析的第二种走法,即破位1733美元的重要多空界,使金价最低至1705的前期低点,日线收大阴K线。价格下破前期1738的高点后,重新回到下方,使波段失效,并吞前一周K线实体。对多头的清盘明显,240分图和60分图多空界下破,行情进入空头波动中。
海啸2012/11/29 11:03: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三黄金回踩1738美元后,行情走了分析的第二种走法,即破位1733美元的重要多空界,使金价最低至1705的前期低点,日线收大阴K线。价格下破前期1738的高点后,重新回到下方,使波段失效,并吞前一周K线实体。对多头的清盘明显,240分图和60分图多空界下破,行情进入空头波动中,日线位于1705支撑区域反弹,金价短线较难下破1705,将会形成1708-1735美元的区间震荡,后再向下跌方向波动,波动的目标将由1771的波段回撤失效后,改成1672美元。短线的图形和指标经过超卖后,预计周四将是区间震荡为主,操作计划即可参考制订。

美元指数周三先下后上,符合周三双边行情的特点,最高在80,50附近回落,非美货币反弹阳线收盘。预计美元指数仍将有偏弱下跌为主!原油维持87美元波动。

白银周三自34美元开始下跌,整体跌幅在33美元整数附近企稳后反弹,没有吞32,70的前期颈线位,白银的多头强于黄金。TD银也位于6900元上方波收盘,白银日线仍位于10日均线上方波动,日线相对仍处于偏多头。240分图也是多头区域上方,使白银的超买并未产生,60分图短线下破33,50美元的多空区间,后收盘其上,使行情更属于多空震仓排列。预计周四白银将维33,20-33,95美元区间波动,行情经过大波动后,需要震荡时间来找寻方向。TD银在6920元上方减持计划不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