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1月27日外汇分析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见,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上周实现数月来最大涨幅后进行回调。零售商类股大多下跌,因今年感恩节周末的销售增长弱于去年。投资者在假日后重返市场,其心态较为谨慎。
贾雷雷2012/11/27 13:00: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市场分析: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见,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上周实现数月来最大涨幅后进行回调。零售商类股大多下跌,因今年感恩节周末的销售增长弱于去年。投资者在假日后重返市场,其心态较为谨慎。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Mary Schapiro周一宣布将卸任。据知情人士透露,有关方面正在认真考虑让美国财政部高级官员Mary John Miller担任新主席。

美国参议院两党领袖周一进行了对话,表达了双方对财政悬崖谈判的失望情绪。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人里德(Harry Reid)坚持民主党的公开立场,认为最佳解决方案是让众议院接受参议院已通过的草案——延长布什(Bush)政府针对年收入不足25万美元家庭的减税政策。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周一宣布,加拿大央行行长Mark Carney明年将接任默文 金(Mervyn King),成为英国央行行长。金将于明年6月退休,届时Carney将接任。Carney的任期将为五年,较英国央行行长最长任期少三年。

欧洲知情官员周二早间称,欧元区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简称IMF)已经达成了继续为希腊救助计划提供资金的协议,将向希腊发放数百亿欧元救助资金。

根据日本央行26日在东京公布的会议纪要,日本央行九人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两位新成员对更具扩张性措辞投出支持票。与此同时,自民党党首安倍晋三近日也发表力挺宽松政策的言辞。这令日元走势面临下行风险。

以色列和哈马斯继续执行停火协议,中东曾经一触即发的紧张局势有明显地缓和,帮助消除了投资者对主要产油国的生产和出口将会因武装冲突受到影响而打击全球市场供应的担忧,原油价格逆转之前涨势下挫。

技术分析:

EUR/USD:天图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继续放大,KDJ指标在超买区域内走平。 建议1.2970-1.2945 附近做多,有效跌破1.2940 止损出局,止盈:1.3020-1.3050。

GBP/USD: 1小时图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持续放大,KDJ指标继续向下延伸。建议1.6020-1.6005 附近做多,有效跌破1.6000 止损出局,止盈:1.6050-1.6080

GOLD/USD: 天图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 MACD指标红色动能继续放大,KDJ指标在超买区域内走平。 建议1748.00-1742.00 附近做多,有效跌破1740.00 止损出局,止盈:176000-1765.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贾雷雷
专家姓名:贾雷雷

现任HY兴业投资(英国)有限公司北方客户服务中心首席分析师,主要从事外汇保证金的交易指导工作。在长期工作的过程中总结并发展出了自己的交易风格和分析方法。例如:1/4交易法、均线趋势法等等。适合短、中、长线。崇尚以技术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的操作思路。我所擅长的是欧元和日元的分析。为了让广大汇友能够跟随我的操作思路,会坚持每天发表一篇汇市分析文章。也有很多财经网站转载我的文章。因为注重资金控制和点位研究,因此做单成功率高,盈利稳定,深受广大汇友的欢迎。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07N8lagZ7M2MoFaInW29yZ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