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短线镑日有望触及133

不出笔者所料,昨日欧洲货币在短暂下跌之后重拾升势并回到了此前的上升通道之中。显而易见,法国主权信用等级被下跌对市场的影响力已经消除并且在默克尔对下周希腊能够获得贷款发表乐观讲话的情况下欧元与英镑联袂快速上涨。
姜立钧2012/11/22 10:05: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不出笔者所料,昨日欧洲货币在短暂下跌之后重拾升势并回到了此前的上升通道之中。显而易见,法国主权信用等级被下跌对市场的影响力已经消除并且在默克尔对下周希腊能够获得贷款发表乐观讲话的情况下欧元与英镑联袂快速上涨。根据目前的形式来看,欧洲方面的燃眉之急有望得到解决,而美国经济状况的恶化可能会对美元接下里的走势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从数据来看,初请失业金人数的糟糕表现对美元短期走势来说明显是一则不利的消息,美元兑主要货币的跌势也会进一步延续下去。技术显示,美元指数的跌势有望进一步扩大,而套息交易板块以及贵金属板将扩大短线涨幅,大家要采取持有的策略。

镑日是套息交易板块中上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品种,也是自今年年初以来笔者一再提示投资者关注的品种。随着日本政治格局出现重大变化,英国经济增速企稳以及短期内扩大量化宽松规模的预期下降,镑日近期走势再度活跃涨势如虹。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现阶段的短线上涨格局正在扭转中长期的熊市格局,这是非常难得的中期做多良机。120周均线已经突破,美股也具备短线企稳之后的反弹态势,因此预计短线仍然有进一步上冲的条件,预计有望触及133整数关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