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宽松货币政策是美国的主旋律

美元昨日震荡,日线收盘十字星,此位置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成交密集区域,多空双方都必争之地,但是我们要看到是美元震荡并没有突破,同时目前在这个位置基本面也是敏感的时候,大量的数据堆在一起,行情在等待数据指引方向。
盛文兵2012/11/15 11:24: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昨日震荡,日线收盘十字星,此位置是相当重要的一个成交密集区域,多空双方都必争之地,但是我们要看到是美元震荡并没有突破,同时目前在这个位置基本面也是敏感的时候,大量的数据堆在一起,行情在等待数据指引方向,但是行情是行情数据是数据,我们以技术为主,美元长线上涨的观点我们保持不变,但短线目前存在回调的要求回调结束后我们还是做多美元为主,但这个回调能不能参与,我认为可以参与,目前今日我们的方向还是高位空美元为主。

隔夜市场消息面纷乱,非美货币走势分化。美联储会议纪要维持宽松基调,不过市场对于财政悬崖的忧虑仍令美元在短暂下挫后保持坚挺。欧元兑美元最终收涨至1.2740附近,美元指数收平至81.10附近。日内欧元区及其多个成员国GDP数据将陆续登场,欧洲央行也将公布月度报告,汇市行情或将再度掀起波澜。

美联储纪要传递宽松信号,风险货币走势各异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了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纪要显示,一些美联储决策层官员认为“扭转操作”到期后追加资产购买行动或将是适当的。当天公布的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例会纪要指出,参会的美联储官员讨论了资产购买计划的效用和潜在成本。一些官员认为美联储所采取的措施使金融环境更为宽松,对整体消费起到了刺激作用,尤其在房产、汽车和耐用消费品方面。此外,抵押信贷市场的表现表明美联储的证券购买行动支持了房地产市场的初步复苏。

纪要显示,一些美联储官员认为,在卖出短期国债、买入中长期国债的“扭转操作”年底到期后,明年或将有必要推出额外的资产购买计划,以促使就业市场出现显著改善。但也有参会者对美联储目前资产购买计划的效果和副作用表达了质疑和担忧。美联储6月份决定将“扭转操作”延期至年底,并在9月份推出了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每月购买400亿美元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期带动房地产市场回暖。此外会议记录还显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与会委员普遍赞成使用经济门槛来替代具体日期作为前瞻性指引,许多委员认为美联储对利率的前瞻性指引是有效的策略,但与会委员对量化或质化门槛哪个最有效持不同意见。美联储的扭转操作将于12月底到期,美联储下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将下那一步棋目前依然无从而知,不过至少从目前联储内部的势力格局看,宽松或许依然将是未来的主旋律。

今日策略

美元昨日震荡,但目前在这个位置成交密集区域多空双方必争之地,但我们要注意不管怎么变市场长线方向还是美元上涨,短线美元有阻力只是回调,回调结束后还是上涨,但这个回调建议投资者可以参与,今日建议投资者81.14区域做空,止损20点,仓位3%。第一目标80.80。第二目标81.60区域。严格止损。

黄金长线下跌保持不变,主要原因是黄金过分的投机,而且连续几年的牛市并没有充分的回调,黄金过分的投机炒作,黄金避险的成份已经很少了,我们目前定位黄金是商品性质,目前黄金长线下跌,但中线反弹,反弹结束后还是下跌为主,今日建议投资者1721.00区域做多,止损5美元。仓位3%。第一目标1729区域,第二目标1735区域。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

白银昨日震荡上涨,但大方向长线是下跌,不要因为反弹而且迷失了大方向,中线反弹目前还没有结束,但我们要耐心等待,是反弹我们做反弹,反弹结束后再做空,今日建议投资者32.41区域做多,止损30点,仓位3%。第一目标32.72。第二目标33.05。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欧元基本面上利空一大堆,但我们要注意利空出尽是利好,不见得利空多了欧元就要下跌,大家都知道的利空不是利空,反其道行之。我们要搞清楚主力的意图是什么,不要上了主力的当,但注意欧元长线是下跌,目前是反弹,反弹结束后才是下跌,今日建议投资者1.2710区域做多,止损40点,仓位3%。第一目标1.2770。第二目标1.2800。严格止损。控制好风险。

英镑昨日受基本面的影响下跌,但我们要注意英镑的指标有背离??1小时的指标,下跌空间有限,但总体看上涨和下跌都有限,所以目前这个位置我个人更是倾向于看涨英镑,今日建议投资者1.5840区域做多,止损40点,仓位3%。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