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线阳包阴 本周先下后上

黄金周五1738-1728美元区间波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周线收阳包阴,收于1730美元附近。上周分析,周线一旦收于1720美元,行情即会形成阳包阴,使金价周线看多,波段形成!
海啸2012/11/12 09:08: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黄金周五1738-1728美元区间波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周线收阳包阴,收于1730美元附近。上周分析,周线一旦收于1720美元,行情即会形成阳包阴,使金价周线看多,波段形成!周K线较大,按K线原理,行情将有可能先下回抽一次上涨突破,后行情向上,启动11月行情!日线收于布林中轨1725美元上方,行情上涨角度有可能还需要一个平盘时间,也就是类似周线的回调震荡。各趋向指标向上不变。240分图未突破1735-38美元的多空区域,行情盘整于附近,价格突破后,仍需回踩一次,或是直接向下回踩,启动上涨!周五收十字星,周一行情有效突破的概率不大,预计行情仍可能震荡。震荡区间围绕1725-1740。行情盘中有效突破1748,要观察美指的走势定是否追多!

美元指数周五再次上涨,日线仍沿45度上涨角稳步上涨,240分图有小幅动能背离。非美货币欧、磅等周、日线阴线较重,美元短线仍有上涨动能。美元将对黄金有压制作用!

白银走势在突破32美元后,行情周线收于32,50美元上方。日线收小阳线,240分图也阻于32,60-70美元的多空界区间。有效站稳突破后,如黄金站稳1738美元上方原理一样,将产生上涨浪,本周如回调见于32,20美元下方即可进多。周一白银区间32,40-32,90美元高空低多。TD银6650-6670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