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气数汇市易理易悟

新闻市场,本周美国约证券交易所周一将关闭交易大厅,这在201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尚属首次。此前,东海岸另外的一些企业也表示,因受飓风“桑迪”(Sandy)影响将调整营业时间。
郭相山2012/10/30 11:11: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今日亚洲早盘美元指数在昨晚触及80.30之后开始受阻下行,技术形态有勾头下行风险,市场近期过度看空非美货币,在十一月来临之际走势能否发生变化。

新闻市场,本周美国约证券交易所周一将关闭交易大厅,这在201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尚属首次。此前,东海岸另外的一些企业也表示,因受飓风“桑迪”(Sandy)影响将调整营业时间。其中一些银行家和交易员将在家工作一天或是更久,飓风来临很多交通关闭,这样很多股票交易员无法正常工作,美元至此将出现变化性下跌,操作上对于非美货币会支撑上扬。并且非美货币在这段时间下跌距离也处于调整周期,从技术形态上我会在系统内部相信讲解。以上就是对美元走势观点。

英镑在1.6000支撑位出现反弹,走势中我们会发现今日开盘站稳1.6000几率较大,此价格站稳短期引发英镑出现一波触及反弹走势,操作上1.6000之下30点设置止损,之后短期多单持有过夜,如果单子获利,到周五可以获利平仓。

欧元在1.2890支撑位同英镑有些相似,在昨日我的分析文章中提示欧元下方价格在1.2850附近,看来这个价格暂时要做短期修改,今日盘面开盘强势气场买盘较大,今日我称为“欧美反击战”对手的美国今日关闭金融市场必将打压美元,欧元1.2900附近多单,下方40点止损,盈利之后持仓过夜。欧美在美元疲弱基础上出现反压行情,广大汇友期待今日这个过程。

原油市场我很久没有提到,自从原油在90关口阻力下行之后正准备一次反弹走势,今日早间原油报价在85.35附近,开盘等待一波大涨,能否大行情,就需要去验证结果了,上方攻击高位87与92,阻击、标准、开。

黄金在1710至1720又是一次新阶段的调整,今日必须突破1720才做出反弹走势,短期交易者还需要思考1720的能否突破,城墙主攻方在此必须“破城而入”才能进行掠夺,会不会是今日,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如果攻破,我们借机1720开始做多,进场一起掠夺。

汇市变化多端,在大气层攻击美国之际,也令亚太股市、欧洲股市反弹上扬,这气场犹如山河,必将做好布局攻略,方可一步击溃,2012年10月30日汇市气场掠夺日。气数汇市学:变化对全球产生影响。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郭相山
专家姓名:郭相山

创办外汇研修网并每天在线分析外汇走势,在新浪、和讯、金融界、中金在线、外汇通、财讯、腾讯、环球外汇网等财经网站都有刊登文章。

有多年研究欧洲和美国经济的经历,对欧洲央行货币政策有非常精辟的见解,擅长均线理论、重视资金管理,对8种货币走势有独到的研究。外汇格言:为了理想去追求、去奋斗。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35zHEULEuZk$d6Un55vMbW9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