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本周前期震荡为主关注1700美元

本周基本面非常重要,特别是周五的非农数据的重要性要比之前任何一期非农的重要性都强,毕竟美国总统11月6日大选前,这是对奥巴马政府政策的一个验证,如果表现不好其结果也是不言自明的。
窦勤立2012/10/29 09:53: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本周基本面非常重要,特别是周五的非农数据的重要性要比之前任何一期非农的重要性都强,毕竟美国总统11月6日大选前,这是对奥巴马政府政策的一个验证,如果表现不好其结果也是不言自明的。

美国经济正以温和速度增长。通胀浮动于央行2%的目标附近。明确反对购买支持抵押证券。支持为货币政策设定经济条件。就业市场受到真正的障碍,货币政策无法解决。利率指引暗示未来太多的刺激。维持低利率至经济加速后将引发通胀。

欧美经济数据将继续成为吸引市场眼球的关键点,在美国大选11月6日召开前的敏感时点上,定于下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甚至有可能左右最终的美国总统人选结果,不过尽管大选临近,且“财政悬崖”魅影步步紧逼,但近期一系列美国经济指标大都表现尚可,结果指向该国经济的持续稳定的复苏。

技术上,虽然上周的周线最终依然未能上破1717只是收于1711附近,但是从日线的角度来看,连续三天的探底均未能有效下破1700整数关口,已经在日线上形成了很强的支撑,而只要不在跌破上周的低点,本周不管在日线还是周线上都会有一定的反弹.

预计本周还是先行维持上周的区间,而后选择新的方向;日线在1700一线形成了二次支撑,目前均线上已经站上MA5一线有向MA10一线发起进攻的可能,MACD虽穿越0轴但并未放大死叉的角度,反而有一点持平运行的迹象,预计短期内的震荡依旧是主基调。

从4小时来看,MA5与MA10逐渐粘合并伴随金叉的趋势。DIF与DEA双线平行向上运行,MACD红柱缓和放量。BOLL整理逐渐变窄,目前金价在BOLL中轨1711附近运行。

综上,结合小时周期来看,日内震荡偏多,操作上区间操作,低多高空皆可找合适点位参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窦勤立
专家姓名:窦勤立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分析师。

曾于国内知名外汇黄金投资机构担任研究总监,具有丰厚的理论分析功底和实战操作经验,多次举办个人讲座,多家媒体特约撰稿人。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39JOfdy9lWVrsvBXGIh2tS2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