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头肩底待上破即成立!

周四对筑底的技术根据和可能性做了分析,周五行情自1713美元开始单边回落,果至1703-02区域未破新低,企稳后在美盘开始向上快速反弹,最高至1718美元附近,后在1713美元附近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周线收小阴。
海啸2012/10/29 09:49: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四对筑底的技术根据和可能性做了分析,周五行情自1713美元开始单边回落,果至1703-02区域未破新低,企稳后在美盘开始向上快速反弹,最高至1718美元附近,后在1713美元附近收盘,日线收十字星,周线收小阴。从月线上看,月线黄金K线组合上仍处于阴吞阳线,本周将收月线,下月如需大涨,本月月线不应太低!如完全吞1695的上月K线开盘价,黄金将在11月为弱空势!周线开始的三周下跌,本周为第四周,相对的跌幅开始减小,但还没有明显的周线上涨信号!日线在1700形成三次企稳,第四次如到即会破位!10日均线处于1722-23美元,240分图形成了上周提的形态论,形成的较大的三次头肩底形成,颈线位于1720美元也是下跌趋势线所在!黄金突破1722美元后,行情将会向1745美元上涨!本周是非农周,前三天为周线日,行情将震荡上破的概率较大!周一行情承周五的多头继续反弹,但受阻于60分图的多空界,预计周一维持1706-1720美元!操作计划可参考!

周五美元指数在80整数位上下整固,日线收上影十字星,周线收小阳,本周美元保持多头的概率较大,预计对金银还是有压制作用!原油保持85美元的波动。

白银在31,60的右肩位企稳后反弹,一度冲高至32,30美元,形成的右肩劲线于32,20美元,破位后将形成较大反弹,目标33美元。而在32,20是日线10日均线所在,在周、日线的K线排列还没有完全形成上涨排列,本周的震荡预计还难免。周一白银预计位于32,30-31,80美元区间波动。TD银6500元下方进多计划不变!多单可续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