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数据利好,英镑全线走高

昨日盘面依旧维持着宽幅震荡的格局,但盘面分化的特征则尤为明显。在非美元货币中,由于英镑借助强劲的GDP数据而走出了非常独立的行情,成为了盘中的亮点。
姜立钧2012/10/26 09:25: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日盘面依旧维持着宽幅震荡的格局,但盘面分化的特征则尤为明显。在非美元货币中,由于英镑借助强劲的GDP数据而走出了非常独立的行情,成为了盘中的亮点。尽管这种上涨很难起到引领非美元货币整体走高的作用,但却是应当值得注意的交易性的机会。从数据面来看,由于三季度英国的GDP取得了1.0%的增长,投资者对英国经济基本面前景的信心获得了明显的增强。与此同时,英国央行行长金恩有关英国经济已经度过最糟糕时期的讲话也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在这两大利好的共同作用下,英镑走出独立的上涨行情也就不足为奇了。

笔者预计,相对于欧元以及其他的非美元货币,英镑可能成为这些品种率先摆脱调整并稳步走高的品种。尽管美元指数短期内仍然会维持着较为强势的表现,但这种强势应该不会对英镑造成太大的 不利影响,一旦英镑盘中出现回落的话,可以考虑做多。此外,由于英镑的独立走强,其对其他非美元货币的交叉盘也将较为持续的上涨行情。从盘面来看,镑日在突破重要阻力之后已经出现了中期上涨的信号,英国经济的走强以及投资者对日本经济前景的悲观有助镑日较为稳健的出现上涨。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三季度GDP

21:55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