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元反抽空间有限

尽管中国第三季度GDP的情况令看到了一些经济可能会出现回升的希望,但由于晚间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度走弱以及谷歌业绩大幅下滑的影响,因此令市场再度产生了避险的情绪并导致欧美股市普遍走低。受此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再度上升,对日元,英镑更是出现了近期少见的上涨行情。
姜立钧2012/10/19 09:0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尽管中国第三季度GDP的情况令看到了一些经济可能会出现回升的希望,但由于晚间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度走弱以及谷歌业绩大幅下滑的影响,因此令市场再度产生了避险的情绪并导致欧美股市普遍走低。受此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再度上升,对日元,英镑更是出现了近期少见的上涨行情。不过美元指数的上涨应该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按照以往的经验,美元短线的反弹应该是择机做空的最佳机会,毕竟美国的宏观经济数据并没有出现整体走强的信号,而且从股市的表现情况来看,昨日欧股的整体表现要好于美股。

从技术层面来看,我们可以把昨日美元的上涨理解为破位之后的一次技术性反抽,反抽的高点应该位于前期反弹趋势线附近,照这样计算短线反弹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了。此外,如果单从消息面的变化情况来看,笔者认为欧元区方面的消息也未必就那么的糟糕,希腊和三驾马车的谈判也正在向着正确方向发展,问题国家的国债收益率也出现了显著的下降,这种情况下即便不出现大的上涨,但至少维持强势震荡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在这种情况下逢低做多欧洲货币和贵金属应当是比较符合市场现状的一个策略。

今日关注:

20:30 加拿大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欧盟峰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