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银反弹后的趋势解读

周一黄金在1731美元的布林下轨反弹,从黄金的震荡角度较平,自下轨反弹后,常将反弹至中轨结束,黄金周二承接低点,单边慢涨为主,日线收小阳,早盘金至1750美元附近波动,1751是日线5日均线附近阻力,布林中轨及10日均线位于1763美元。
海啸2012/10/17 09:39: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一黄金在1731美元的布林下轨反弹,从黄金的震荡角度较平,自下轨反弹后,常将反弹至中轨结束,黄金周二承接低点,单边慢涨为主,日线收小阳,早盘金至1750美元附近波动,1751是日线5日均线附近阻力,布林中轨及10日均线位于1763美元。240分图的多空区域位于1763美元附近,反弹如突破此区域,黄金则有望再次起涨,并突破1800美元!60分图金银阻力于1758美元,在1730美元的背离反弹,从对称性来说,小时图也需要进行一次动能背离才能开始再次下跌!周三有欧英央行会议,周二基本面也利好欧元等非美货币,美元指数大幅下挫,对黄金起明显的支撑作用。周三操作即以阻力处进空为主。下方支撑:1745   1738   盘中交易可适当加入短多操作!

白银近一周整个多头弱于黄金,在破位33,30-40美元后使白银形成了颈线破位形态。日线白银收小阳线,受阻于5日均线,240分图白银开始平衡修正超卖,60分图白银处于小角度企稳。周三白银即在以阻力处进空。支撑32,60美元,再次破位将形成空头!TD银6900元附近进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