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不破阻力即要展开大回调

周二评论用1778、1782上破即会大涨,不破阻力即要展开震荡回调。日线上涨趋势线1771支撑,在美盘受美元上涨下破后,最低至1761美元。日线收中阴。日线金价仍处于布林中轨1758美元上方
海啸2012/10/10 09:16: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二评论用1778、1782上破即会大涨,不破阻力即要展开震荡回调。日线上涨趋势线1771支撑,在美盘受美元上涨下破后,最低至1761美元。日线收中阴。日线金价仍处于布林中轨1758美元上方,下破即将展开大回调。因上冲1795的三重顶不成功,展开回调后再破多空区,就会产生大三重顶的下跌势!240分图支撑于1750-55美元,于日线的中轨配合。60分的阻力是昨日评论的重点,阻力不破,短线仍偏空,日线不空,相对短线的空头就会暂时力量有限。周三的操作关健即在1758-55区域,价格不破即仍有反弹需要,下破即是三重顶的失败,价格将至1730美元下方!

美元指数再次上涨,非美货币承压下跌。相对于日线,美元触及前期高点,如有效突破将推动金银的下破! 原油周二反弹至91美元上方!

白银周二日线收下影阴线,价格在33,60美元再次支撑反弹,此区域是240分图主要支撑。价格收于日线中轨右侧,形成了偏弱走势。但总体仍处于三周内的大区间震荡底部!60分图白银仍未企稳,下方在33,30是下步支撑。TD银可在6900元处进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