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标普表现很“光棍” 玩你没商量

本周四(11月10日),欧元等非美货币兑美元强劲反弹上涨,其中欧元兑美元一度上涨最高触及至1.3652一线的高位,推动汇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是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七个月来最低水平,对美股早盘构成提振,从而提振非美货币走高。不过此后在标普错误的发布下调法国信贷评级之后,美股转为走软,也一度打击各大非美货币大幅下挫。但标普随即又表示并未下调法国的评级,此后美股又有所反弹,从而欧美汇价有所持稳反弹。
老财2011/11/11 09:47: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本周四(11月10日),欧元等非美货币兑美元强劲反弹上涨,其中欧元兑美元一度上涨最高触及至1.3652一线的高位,推动汇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是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七个月来最低水平,对美股早盘构成提振,从而提振非美货币走高。不过此后在标普错误的发布下调法国信贷评级之后,美股转为走软,也一度打击各大非美货币大幅下挫。但标普随即又表示并未下调法国的评级,此后美股又有所反弹,从而欧美汇价有所持稳反弹。

此前标普(Standard&Poor’s)澄清了法国信用评级仍为“AAA”,缓解了市场对危机将蔓延至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的忧虑。此外,意大利国债拍卖获得了两倍的买盘,也抑制了有关该国将独自面对挑战进行融资的担忧。标普称,由于一个技术错误,一条信息今日自动散布给了《标普全球信贷门户》的部分订阅者,该消息暗示法国信贷评级已经被下调。事实上法国信贷评级仍然是‘AAA/A-1+’,前景为稳定,并且本次事件跟任何的评级监督活动毫不相关,我们正在调查事情的起因。

今日在欧债方面没有其他重大利空出现之前,继续关注经济数据方面可能出现利好的消息,或对欧系等非美货币短线持稳反弹产生明显影响。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从当前短期走势节奏上看,昨日冲高上涨的反弹可以认定为针对此前暴跌行情的反弹修正行情中的第一波反弹,而昨日后市下挫后有持稳反弹的走势,当前属于B浪,目前尚未完成,今日预计有再度下探考验1.355一线支撑的需求,之后或有二度反弹冲高的机会,即今日欧美汇价预计先温和下挫,后再度反弹冲高。

因此交易上看,亚欧时段关注欧美汇价在昨日低点之上持稳反弹信号的出现,而在北美晚些时候关注冲高之后,于1.3670或1.37附近承压遇阻的沽空机会。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昨日如笔者预期,持稳于1.5880一线,并一度上涨反弹冲高至1.5970-80一线后大幅遇阻下跌,再度跌破当日低点创日内新低,最低触及1.5868一线。

就目前的走势而言,今日镑美基本同欧美,预计先温和下挫后持稳反弹,今日短期主要运行区间在1.5870-1.5980,同时仍需警惕今日晚些时候二度冲高遇阻承压下跌的风险,下方更强的支撑关注1.5840一线。

交易上,亚欧时段寻机做多镑美,止损昨日低点下方即可,属博弈单性质。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在外汇市场风起云涌的时候,依然我自岿然不动,目前围绕77.75一线上下窄幅震荡,当前短线略有下挫,但幅度有限,目前将继续关注77.4一线支撑的有效性。由于汇价运行尚无明朗的方向,交易上继续回避观望为佳。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昨日一度冲高0.9150一线关键的阻力前遇阻承压,后受美国方面数据利好提振非美货币,导致美瑞大幅下跌至0.9017一线方才持稳反弹。目前短期走势反复震荡的特点明显,今日有望温和反弹的需求,但预计幅度上不会突破昨日高点,不过由于日图和4小时图整体上依然保持看涨的趋势,因此美瑞今日的走势可考虑博弈做多,但仅限于日内短线。交易上,关注上方0.9100-10阻力一线。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今日预计基本类似欧元的走势,先温和下挫,后二度反弹冲高,整体上依然是属于针对此前暴跌行情的修正反弹行情,只是走势复杂化而已。

目前澳美关注1.0090-80一线的支撑水平,阻力方面关注1.0210以及1.0280-90一带。交易者可亚欧时段寻机博弈做多澳美,仅限于日内交易。

黄金:

黄金受昨日市场开玩笑式的消息的影响,一度反弹至1775附近后遭遇打压大幅下跌,一度触及1735.55一线后持稳反弹走高。今日金价预计震荡调整为主,昨日低点将成为今日二度反弹的支撑依据,日内关注金价温和下挫的机会,后或有持稳于1743一线的机会。同时昨日反弹高点1775以及1779已成为金价短期的重要阻力水平。

交易上可考虑区间内上空下多的操作思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老财
专家姓名:老财

李世龙,笔名:老财,是【金财理财】创始人,现任金财外汇黄金交易俱乐部首席策略师。曾任某著名投资公司高级外汇和黄金分析师、高级交易员。具有金融学专业背景,并在经济类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具有较好的国际金融理论功底和实战交易经验。和讯、国际金融报、中金在线、新浪、网易、东方财富等各大财经媒体特约外汇黄金分析师。定期接受北京电视台《首都经济报道》、《第一财经》以及新华社的有关外汇、黄金市场专题的采访。

交易特色:

独创均线系统时空三维操作理论、三重交易机会判别原则、以及KDJ七线谱运用法则,并结合了交易相对论和质变量变定律;重在追求持续稳定获利,追求资金曲线健康良好增长,擅长中短线交易,以稳健、精准的特色博得广大汇民和金友的认可和称赞。最近2009年至2010年的【金财理财】中资金回撤率始终控制在10%以内,有一半以上的月份回撤率控制在5%以内,并实现120%的年收益率。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17bhuKEwJbEJI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