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风险厌恶情绪加剧,非美弱势不堪

当希腊问题略有缓解后,市场将关注的焦点转移至意大利方面,意大利政府内部存在的很多不确定性因素无疑增添了市场的风险担忧情绪,雪上加霜的是,昨日在欧盘时段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逐步提升,其5年、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下7.0%的高位,引发市场浓厚的风险厌恶情绪
栾雪2011/11/10 10:0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分析 当希腊问题略有缓解后,市场将关注的焦点转移至意大利方面,意大利政府内部存在的很多不确定性因素无疑增添了市场的风险担忧情绪,雪上加霜的是,昨日在欧盘时段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逐步提升,其5年、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下7.0%的高位,引发市场浓厚的风险厌恶情绪,美元受到追捧触底反弹,欧元英镑等风险货币则遭到抛售后大幅下挫,而英国方面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份贸易赤字高于预期,创下9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近期英国方面疲软的经济数据加上欧元区日趋蔓延的债务危机令英镑前景堪忧。今日将有英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值得关注。

技术分析 昨日欧元在欧盘开盘前持续横盘于1.3820-50附近,颇有一幅高处不胜寒的迹象存在,一如预期在随后的欧盘时段受到意大利渐次提高的国债收益率打压欧元瞬间遭到抛售,午盘后跌破1.3700的支撑后延续下滑,晚间美股开盘后市场情绪并没有得到缓和,欧元进一步扩大了跌幅,前期的区间底部最终无力支撑,但如此的大幅下挫后技术上也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因此今日不可贸然继续追跌,合理的等待一番调整到位后寻找更佳的入场位置。

操作建议  具体技术分析思路见每日远程房间视频解盘,昨日根据提示持有空单的可在下方1.3528进行减仓,此位置触及前期的高点,空仓者等待上方的两个调整位置:1.3607,1.3655附近出现做空信号再度入场,目标1.3555-25,此位置需进一步观察,唯有跌破后方可继续持有,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入场位置见即时入场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199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主修金融证券专业,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擅于捕捉市场的敏捷信息,把握K线形态的有效利用,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相信:良好的心态+精湛的技术-------我们成功的砝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9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