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学习频道

炒汇小经验,让您少走弯路

一些小经验,新手可以了解了解,也许可以少走弯路。总之无论你做哪个平台,都建议你选择正规平台。
2011/11/30 13:40: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一些小经验,新手可以了解了解,也许可以少走弯路。

1、外汇交易最剧烈的时段一般在下午3点到5点,晚上7点到12点。北京时间。

2、最好不要持仓过夜,如果不得不持仓,一定要设好止损价和止盈价。

3、止损价和止盈价的设定可以参考5日均线和20日均线。

4、不要过分相信自己的直觉,而是要多看看国际新闻。不要看别人说什么,而是看市场在发生着什么。

5、任何时候都不要满仓操作。

6、要判断好大趋势,跟着市场做准没错。做波段的时候要谨慎,不要因小失大。

7、该涨的时候不涨,则坚决看跌;该跌的时候不跌,则看涨。

8、外汇是T+0机制,要最大程度发挥这种机制的机动性,把握好时机,果断地进出场,克服贪婪(不愿卖)与恐惧(不敢买)。

9、最后当然是多多学习外汇投资知识,充实自己,每天做好总结。

10、了解了解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平台,最好有受FSA和NFA监管的。

11.新手建议先免费申请一个模拟账号,先模拟学习,边总结模拟心得,记录每日得失。

总之无论你做哪个平台,都建议你选择正规平台,不要去碰黑平台,黑平台虽然条件给的很好,但是几乎是出不了金的。

选择正规平台,然后选择他们的一级代理商,这样不加佣金,可以降低交易成本。当然这样资金也安全得多。资金安全,才实实在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学习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