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Brooks:欧元兑美元每周技术前景分析

2019-12-23 14:23 潇湘

正如上周报告中所指出的,“欧元兑美元周线级别在10月份出现了过去两年下降趋势中最强劲的反弹,交易员预计会出现第二波反弹,此前一周满足了这一最低目标。此次反弹一度突破了10月高点和过去15个月的下降趋势线。”

然而,欧元过去一周在周线收出了一根阴线,同时收盘位接近当周低点。这可能是欧元本阶段反弹行情的第二次触顶,第一波上升行情于10月21日结束。这增加了本周测试11月29日低点的机会。


☆过去两年的下降趋势结束了吗?

目前,汇市交易者正在确定欧元过去两年的空头趋势是否已经结束,尽管过去三个月的反弹对多头有利,但不足以说服交易员转而认为看涨趋势已经形成。

事实上,欧元在图表上已经横盘整理了5个月。因此,它处于交易范围内。每个区间交易范围总是具有合理的买卖设置。但是可能性都不高。

市场有惯性,他们会倾向于抵制变化。更多交易员往往会预期突破尝试失败,并继续为区间交易做准备。尽管最终会有一次成功的突破。但目前的涨势还不够强劲,不足以让交易员相信牛市最终会形成。

在过去的两年里,空头每次都会逢高卖出。每次抛售最终都导致了一个新的低点。但空头很快获利了结,而多头则信心十足地逢低买入。如果空头跌破10月份的低点,这种情况很可能再次发生。

这种缺乏上行和下行动能,每2-3周反转一次的局面很可能会继续延续。没有证据表明向上或向下的强劲趋势即将开始。

正如上周多头最终感到失望一样,接下来的几周空头可能会感到失望。交易者不应指望本周的卖出信号会很快创造新的两年低点。11月29日的低点附近应该至少会有2-3周的停顿。然后,多头将试图从双底反弹。

那么明年呢?明年欧元兑美元汇价可能会横盘整理。底部预计将在2019年10月低点1.0879左右或稍低一些,如跌至1.08。而顶部则可能达到1.18左右。

下一篇:探析:油价从未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