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Brooks:欧元兑美元每周技术前景分析

2019-12-16 14:58 潇湘

正如上周报告中所指出的,欧元兑美元周线级别从10月1日触及楔形底部后持续反转,10月那三周的上涨是两年来周线级别最强劲的升势。因此,多头很可能会掀起第二波攻势,而过去三周的反弹满足了这一最低预期。

下一重要目标位将是10月21日的高点。如果多头能连续两个交易周收于该点位上方,料将进一步试图突破6月25日的高点。这是再之前一个阶段性高点。当熊市反弹突破一个主要的阶段性前期高点时,交易员很容易会得出结论,空头趋势已经演变成一个区间交易或多头趋势之中。

空头显然也明白其中的意义。因此,他们料将试图阻止上述压力位被多头攻克,尤其是那些主要的压力位。


☆压力位恐现获利回吐

一个多月以来,Brooks一直在说,欧元兑美元本轮反弹将考验过去14个月的下降趋势线,可能还将考验10月份的高点。上周五,该货币对突破了上述两者。Brooks还曾指出欧元将测试1.12这个关键的整数关口。而上周五的高点正好是1.12。

不过,欧元兑美元在上周五的日线图上呈现冲高回落,表明多头正在获利了结。多头向来并不会在高点买入,而是押注于一次成功的突破。这意味着未来一周可能会有一些后续抛售。

此外,空头也将择机卖出,押注多头获利了结。上周五日线级别的形态就是一个卖出信号。当然,欧元兑美元目前仍然处于过去5个月的交易区间内。如果出现抛售,更可能会持续2至3周,并测试11月的低点。

而即使空头跌破10月低点,多头也会在反转时买入。过去两年来,这一直是一种有利可图的策略,而且很可能会再次奏效。

☆交易范围可能持续数月

显然,目前多头还没有创造出明确的上升趋势,而周线级别的下降通道从未如此强劲。多头接下来可能会继续等待在低位买入反转,就像过去一年一样。

那么上升潜力如何呢?过去两个月的反弹并不是特别强劲。日线图仍处于过去5个月的交易区间内。交易员会预期过去五个月的交易区间能够延续下去,而不是出现强劲的上涨或下跌。他们将继续在未来2-3周内寻找反转迹象。

无论下降通道是否继续,或者欧元对美元是否处于上升趋势的早期阶段,情况都是如此。多头需要一个强有力、无情的突破,然后才会尝试高位买入并持有数月。而这在下降通道的第一次突破之后是不可能的。

欧元兑美元可能至少要维持几个月的交易区间。现在,它正在寻找区间的顶部。

下一篇:【亚盘汇市】贸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