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居首!富国银行看好大宗商品明年表现

2019-12-12 15:53 潇湘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实物资产策略主管约John LaForge周三在接受kitco新闻采访时表示,由于一系列基本宏观经济因素,大宗商品在2020年的表现有望跑赢大盘。

“黄金与利率息息相关,特别是曲线的末端。因此,在黄金领域,这就是我的重点。”LaForge告诉Kitco新闻。他同时指出,负利率对黄金始终是良好的支撑。


在2020年最看好的商品中,LaForge偏爱铂金。

“铂金将一马当先。黄金则将位居次席。铂金虽然目前看上去死气沉沉,但可以看一下钯金。”他指出,钯金的价格目前已升至1900美元,这绝对令人难以置信。他还表示,铂金的珠宝需求将是很大的支撑。至于白银,他补充说,白银“拴在了黄金上”。

对于经济衰退的前景,LaForge表示不太可能在明年发生,但可能性在增加。

LaForge指出,“目前这仍然只有很小的可能性,但是考虑到经济扩张已持续了大约11年,这是历史上最长的。因此,我们正在接近这种可能性,我们认为明年不会出现衰退。当然,几率正在增加。”

下一篇:“黑天鹅”指数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