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美国大选前的最大焦虑即将来袭 美股美元料受冲击!

2019-12-10 14:10 潇湘

据瑞银对冲基金部门O'Connor的投资长Kevin Russell指出,随着2020年总统大选临近,美国股市应为进一步动荡做准备。该对冲基金管理资产51亿美元。

Russell周一在瑞银纽约办公室的简报会上说:预计最大的焦虑情绪将在春季到来。围绕选举的焦虑是卫生保健领域,尤其是民主党的议程。


他说,该领域和金融服务业是一些民主党候选人的两个非常明显的目标,而且可能会出现更大的动荡。

瑞银资产管理业务的多资产策略负责人Evan Brown表示,与选举相关的风险可能会打压美国股市和美元,同时提振美国以外的股市。他还预计,随着全球经济走强,美国的收益率曲线将趋于陡峭。

该资产管理部门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围绕美国总统大选的新闻以及美国经济政策可能发生的巨大变化,可能会引发市场动荡,这可能使美国股市较其国际同行处于不利地位。

Russell预计,在美国政治环境仍不明朗之际,投资者将转向欧洲股市。他加入了准备应对大选影响的一部分对冲基金经理的行列,其中一些人已经考虑到了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在民调中攀升的可能性。根据11月致投资者的一封信,斯科特·贝森特(Scott Bessent)在他的Key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已做空美元。

下一篇:明年人民币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