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三角形形态频现美股市场!后市有望进一步腾飞?

2019-07-19 15:57 潇湘

据CNBC报道,近期在标普500指数及多档个股中,都出现一个重要的技术型态,可能是后续上涨的前奏。

Miller Tabak首席分析师Matt Maley表示,上升三角形已经出现在美国股市的各种图表中,包括标普500指数。


他表示,投资者不愿意在股市走强时追高,因此形成了上升三角形的顶端。但是,一旦股票或指数突破了这个天花板,就能创造新的机会。

Maley说,只要能够以有意义的方式突破此一上限,就表明卖方已经差不多卖掉股票出场,之后只需要一些动能,就能让指数进一步腾飞。当前标普500指数就是这个状况,现在关键的突破点是3030点,一旦来到此一点位,投资者将由谨慎转为乐观,从而继续看涨。

除了标普500指数之外,Maley指出,思科股价也才刚突破上升三角形的顶部,最近还见不到思科的财报,不过如果后续再向上,将是积极的利多信号。


Maley还点名了亚马逊,亚马逊虽然还未向上突破,但也已慢慢成形。


不过,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Mark Tepper对美股后市并不看好。他认为,市场已经开始定价美联储未来一年出现4次降息,这代表股市再往上的空间不大,因为估值过高。

但他同意,以个股来看思科及亚马逊可能有机会,亚马逊有很不错的增长潜力,思科则处在战略转型的初期,未来有不错的上涨空间。

下一篇:在美国制裁的压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