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冈拉克:美国未来一年内发生衰退的机率达65%

2019-06-14 12:09 潇湘

有着“新债王”之称的DoubleLine Capital执行长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四表示,美国在未来六个月落入衰退的机率已经上升至40-45%,在明年内发生衰退的机率则为65%。

冈拉克表示,收益率曲线以及纽约联储对衰退机率的看法,显示衰退的机率升高。“几项指标暗示一年内可能发生衰退,”冈拉克在一个投资者网站上表示,并称消费者指标显示出“衰退的前缘。”


冈拉克今年稍早曾说眼前还看不到衰退迹象,但认为美中贸易战与全球经济动能疲弱皆为警讯。

冈拉克表示,美联储6月也许不会降息,但夏季稍晚可能采取行动。冈拉克表示债市的情况表明美联储年底前将降息两次或三次,每次0.25个百分点。

冈拉克还指出,“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我选择做多黄金”。他补充称,他的交易是基于对美元年底将走低的预期。

下一篇: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