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价会否就此筑顶?这两张技术图表值得密切留意!

2019-02-22 16:03 潇湘

现货白银价格周四大跌,16美元关口得而复失。那么,银价是否可能在当前价位筑顶呢?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分析师Chris Kimble认为,虽然存在这样的可能性,但目前还言之尚早。

Chris Kimble在最新的报告中给出了两张有关银价的技术图表。首先是过去18个月银价的日线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银价持续反弹,而当前价格则正在测试数周前创造的高点①,银价目前存在短线构成双重顶的可能。


而从月线级别看,银价在2011年创造了继80年代初后的又一个顶峰。

而随后银价一路回落,目前的升势似乎正在下图中①处的下降三角形顶部受阻。


Chris Kimble表示,这两张图表反映出银价在日线和月线级别都已面临极为重要的压力位。贵金属多头们将会希望看到价格从当前水平进一步向上突破,但如果此后卖压积聚,亦不排除筑顶可能。目前的价格看起来对白银来说非常重要!

下一篇:加拿大央行行长波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