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小跌 贸易相关忧虑盖过OPEC减产影响

2019-02-12 08:37 潇湘

油价周一小幅走低,因围绕中美恢复贸易谈判的担忧,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领导的限制供应的支持。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9美元,或0.95%,收报每桶61.5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31美元,或0.59%,报每桶52.41美元。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谈判恢复了工作层面的讨论,并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高层会谈。

“关于这场贸易战将会发生什么,以及他们是否会有所作为,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的石油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你已经担心经济成长放缓。”

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今年的减产措施此前提振了油价。

OPEC及其盟友将于4月17日和18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对协议进行评估,但路透见到的合作章程草案未能在产油国之间建立新的正式联盟。

据彭博最新报道,随着经济担忧令油价承压,对冲基金及时扭转对原油的押注,重新加码看空头寸。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此前四周回落之后,空头在截至2月5日当周将布伦特原油看跌押注提高了28%。这令看涨油价的信念黯然失色,因为投资者在权衡OPEC减产与需求增长减弱的迹象。

下一篇:美股涨跌互现走势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