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州无一例外!美国三季度个人收入全线下滑

潇湘

随着美国财政刺激计划带来的红利消退,美国各州的个人收入水平均在第三季度出现下滑,这愈发突显出出台新一轮刺激措施出台的必要性。目前,美国国会正向着达成协议的方向迈进。

随着美国财政刺激计划带来的红利消退,美国各州的个人收入水平均在第三季度出现下滑,这愈发突显出出台新一轮刺激措施出台的必要性。目前,美国国会正向着达成协议的方向迈进。

据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西弗吉尼亚州个人收入下降最多,按年率下降30%,密歇根州、肯塔基州和俄克拉荷马州降幅均超过20%。

相比之下,加利福尼亚州个人收入下降1.6%,佐治亚州下降不到1%。佐治亚州两个参议院席位的终场选举将于1月5日进行,届时将决定参议院控制权花落谁手。


美国整体个人收入在第三季度出现2013年以来最大幅度的下降。商务部表示,在此期间,州个人收入按年率下降10%。尽管总体收入仍高于一年前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但与前一个季度成长36%的情况相比可谓急剧下降。

包括州失业救济和医疗补助在内的转移支付收入在第三季度减少了1.3万亿美元,而前一季度激增了2.4万亿美元。

这份数据凸显了在失业率高企、新冠病例激增和新防疫限制措施导致企业关门招聘停滞之际,经济刺激措施的必要性。

最近一些经济数据已显示美国经济复苏陷入停滞: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升至三个月高位。另外美国零售销售11月下降程度超出预期,凸显了消费者面临的挑战。

美国国会领导人及其幕僚们周四继续着手敲定一项近9000亿美元的新冠救助计划的细节,以期能在周五前公布。白宫一位发言人说,政府对协议即将达成持乐观态度。

了解谈判情况的人士称,该提案草案包括为个人提供600美元的现金发放、每周300美元的补充失业保险金、对小企业的援助以及为航空公司提供大约170亿美元。但是没有纳入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以及对诉讼责任的保护,这两个问题阻碍了早先达成协议的努力。

美国 经济指标

下一篇:弱美元时代开启?美指时隔32个月首度跌破90..

热点阅读
弱美元时代开启?美指时隔32个月首度跌破90!股金银油铜全线飙涨
弱美元时代开启?美指时隔32个月首度跌破90!股金银油铜全线飙涨

跌了大半年的美元指数,在临近年尾之际依然无法止住颓势。行情数据显示,美元指隔夜时隔32个月再度失守90点大关。由于美国将出台新一轮财政刺激、英国脱欧谈判的预期,以及美联储的经济增长前景,使得金融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进而打压美元走势。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18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18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法国总统马克龙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周四下午,法国总统府表示,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已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他将隔离七日,在此期间将继续工作。 法国总统府官员表示,马克龙总统将取消所有行程,包括即将进行的黎巴嫩访问。但总统“仍然负责”管理国家,其他所有会议都将通过视频会议举行。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12月17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12月17日)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环球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了无头绪,不妨先学会“看图说话”!

财经日历更多
2020-12-18 星期五
00:01
美国12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
前值:20预测值:--公布值:12
05:30
美国至12月14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180.37预测值:--公布值:199.3
05:45
新西兰11月贸易帐(亿纽元)
前值:-4.72预测值:2.55公布值:2.52
07:30
日本11月核心CPI年率
前值:-0.7预测值:-0.9公布值:-0.9
08:01
英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33预测值:-31公布值:-26
11:00
日本至12月18日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15:00
德国11月P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15:00
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2预测值:-4.2公布值:--
17:00
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90.7预测值:90公布值:--
17:00
欧元区10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52预测值:--公布值:--
18:00
意大利11月PPI月率
前值:0.9预测值:--公布值:--
19:00
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前值:-40预测值:-34公布值:--
21:30
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1预测值:0.2公布值:--
21:30
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亿美元)
前值:-1705预测值:-1890公布值:--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7预测值:0.5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2月11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前值:144.2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