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物以类聚?美联社调查:疫情越猖獗的县越支持特朗普!

潇湘

美国选民在大选投票时,对总统特朗普的疫情应对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而且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特征:在新冠病毒最猖獗的地方,特朗普获得了巨大的支持。

美国选民在大选投票时,对总统特朗普的疫情应对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而且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特征:在新冠病毒最猖獗的地方,特朗普获得了最热情的支持。

美联社的一项分析显示,在人均新增病例最多的376个县中,绝大多数(其中93%)都支持特朗普,高于其他疫情较轻的地区。这其中大部分是蒙大拿州、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爱荷华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农村地区。

美联社的分析仅限于至少有95%辖区已报告结果的县,并根据每10万居民中新冠病例的发生率将其分为6类。


据媒体统计,美国周三单日新增感染人数再创纪录,至少有102591人感染,为疫情爆发以来首度出现单日新增十万例确诊。

民调还显示,在特朗普选民和拜登选民之间,对疫情是否得到控制也存在分歧。

据美联社VoteCast栏目报道,36%的特朗普选民认为疫情已经完全或大部分得到了控制,另外47%的人认为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控制。与此同时,82%的拜登选民表示,疫情根本没有得到控制。

在许多红色州,包括阿拉巴马州(60%)、密苏里州(54%)、密西西比(58%)、肯塔基州(55%)、德克萨斯(55%)、田纳西(56%)和南卡罗来纳(56%)的微弱多数选民认为,疫情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控制。

在威斯康辛州,57%的人说疫情没有得到控制。在华盛顿州,55%的人持同样的观点。与今年早些时候相比,这些州的病毒其实已经得到了更好的控制。

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的特朗普选民表示,他们重视个人自由,并认为总统在应对新冠病毒方面做得比任何人都好。25岁的共和党人Michaela Lane上周在凤凰城一家户外购物中心的投票站投下了自己的选票。她把票投给了特朗普。Lane说,“我觉得美国作为一个整体面临的最重要问题是自由。”

根据VoteCast的数据,大约有一半的特朗普选民称经济和就业是美国面临的首要问题,几乎是认为疫情应对最重要选民的两倍。相比之下,大多数拜登选民(约60%)表示,疫情是最重要的问题。

在威斯康辛州的麦迪逊市,31岁的投资分析师Eric Engstrom和妻子Gwen在10月初决定通过邮寄选票参与大选。Engstrom说,特朗普未能控制住疫情,这就决定了他会投票给拜登,他称新冠病毒是美国面临的最直接的威胁。

他和妻子将在明年1月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孩。他说,他们担心“当孩子出生时,我们中的一个或双方都可能生病”。Engstrom称特朗普对病毒的反应糟透了。他说,“如果我本来有可能投票给特朗普,那也因为疫情而被否决了。”

据美联社和Kaiser Health新闻正在进行的一项分析,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美国31个州的74名州和地方公共卫生官员已经辞职、退休或被解雇。

特朗普目前的任期到1月20日才结束。美国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全球卫生研究所执行主任Robert Murphy博士表示,在此之前的86天里,如果美国不改变方向,可能会新增10万人死于该病毒。他的说法与其他公共卫生专家的预估相符。

此前,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也预测,持续升高的住院率或预示美国将再有14万人于明年1月20日总统就职日之前死于新冠肺炎。


大选政情 特朗普 拜登

下一篇:超预期扩大QE决定遭太阳报提前曝光英国央行..

热点阅读
超预期扩大QE决定遭太阳报提前曝光 英国央行将展开调查
超预期扩大QE决定遭太阳报提前曝光英国央行将展开调查

据彭博社报道,英国央行和英国财政部正在调查央行购债计划可能遭到泄密的事件。这两家机构的官员对英国《太阳报》的一篇报导感到愤怒。在周四英国央行政策决定公布前数小时,《太阳报》引述了解央行政策决定的匿名消息人士报导称,英国央行购债计划增加的规模超过了经济学家的预期。这篇报道令市场提前出现波动。

七州定成败!一旦拜登确认胜选 接下来会发生啥?
七州定成败!一旦拜登确认胜选接下来会发生啥?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无限接近战胜特朗普,赢得大选。今年的选情异常胶着,很多州的选票都非常接近。特朗普则加大了影响计票的法律行动力度,并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宣称选举舞弊。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6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6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5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5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20-11-06 星期五
03:00
美国至11月5日美联储利率决定上限
前值:0.25预测值:0.25公布值:0.25
05:30
澳大利亚10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36.2预测值:--公布值:51.4
05:30
美国至11月2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56.01预测值:--公布值:171.87
07:30
日本9月加班工资年率
前值:-13.5预测值:--公布值:-12
07:50
日本至10月30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10632预测值:--公布值:721
15:00
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2预测值:2.7公布值:--
15:45
法国9月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77.08预测值:-63.2公布值:--
16:00
瑞士10月外汇储备(亿瑞郎)
前值:8735预测值:--公布值:--
16:00
西班牙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5.7预测值:-3.8公布值:--
16:30
香港10月外汇储备(亿美元)
前值:4533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10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前值:1.6预测值:0.5公布值:--
17:00
意大利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8.2预测值:-1.5公布值:--
21:30
加拿大10月就业人数(万人)
前值:37.82预测值:10公布值:--
21:30
美国10月失业率
前值:7.9预测值:7.7公布值:--
23:00
加拿大10月Ivey季调后PMI
前值:54.3预测值:51.5公布值:--
23:00
美国9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1.4预测值:1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0月30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前值:141.7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