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正做空美元、买入亚币!

潇湘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目前正在做空美元,因预期无论谁赢得美国大选,史无前例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都将延长美元的下跌趋势。

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目前正在做空美元,因预期无论谁赢得美国大选,史无前例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都将延长美元的下跌趋势。

驻新加坡的贝莱德亚洲信贷负责人Neeraj Seth表示,该公司针对人民币、印度卢比和印尼盾等货币持有“适度的”美元空头头寸。随着投资者寻求更高收益的资产和经济增长,这三个亚洲国家最有可能从美元走软中获益。

“我的基本预期是,美元至少还会经历一到三年的温和跌势,这不会改变,”Seth周四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不管选举结果如何,一些政策行动已经开始。”

在距离大选日仅剩一周之际,这家规模7.3万亿美元的巨头,加入了高盛集团和瑞银资产管理等全球同行看空美元的阵营。

由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民调中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本月美元彭博指数下跌了逾1%。人民币兑美元则升值1.3%,印尼盾升值1.6%,印度卢比汇率几乎没有变化。


Seth表示,美元跌势可能会“暂时停顿”,取决于美国大选结果,但从长期来看,美元的弱势可能会根深蒂固。“从基本面来看,美元仍处于昂贵,他表示。“我不认为这个方向会因为选举而逆转或改变。”

贝莱德策略师周一还下调了对美国国债的评级,因预期在“蓝潮”横扫一切——民主党在选举中大获全胜的情况下,实施大幅财政扩张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他们表示,如果拜登入主白宫、民主党控制国会参众两院,那么市场对通胀上升的预期就会提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从战略上调降美国名义国债评级,上调与通胀挂钩国债评级的原因,”贝莱德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


美元 投行观点 人民币 其他货币

下一篇:之前还在为买啥吵得面红耳赤!昨夜这群多头..

热点阅读
之前还在为买啥吵得面红耳赤!昨夜这群多头们全作鸟兽散了……
之前还在为买啥吵得面红耳赤!昨夜这群多头们全作鸟兽散了……

要想知道前段时间美股市场的看多热情有多高涨,可以听听业内探讨的声音——人们之间的辩论已不再是牛与熊抗衡,而是牛与​​牛之间的抗衡,比的是哪些公司,价值或成长型,将引领下一轮上升趋势。然而,当周一真正的市场风暴来临之时,这群之前还在为买啥吵得面红耳赤的多头们,全逃了……

恐慌指数飙升!道指盘中暴跌近千点 华尔街凛冬已至?
恐慌指数飙升!道指盘中暴跌近千点华尔街凛冬已至?

由于拉尼娜现象的影响,今年北半球的冬天很可能将较往年更为寒冷。而在金融市场上,华尔街交易员们也在欧洲进入冬令时后的首个交易日,就感受到了凌冽的寒意!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27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27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0月26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0月26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865;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812,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907。其中,75%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25%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20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700。

财经日历更多
2020-10-27 星期二
05:45
新西兰9月贸易帐(亿纽元)
前值:-2.82预测值:-10.13公布值:-10.17
06:30
澳大利亚至10月25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98.1预测值:--公布值:99.7
07:00
韩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前值:-2.7预测值:-1.9公布值:-1.3
09:30
中国9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亿元)
前值:6128.1预测值:--公布值:6464.3
15:45
法国9月P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16:00
西班牙第三季度失业率
前值:15.33预测值:16.1公布值:--
16:30
香港9月贸易帐(亿港元)
前值:-146预测值:-212公布值:--
17:00
欧元区9月三个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9.6预测值:--公布值:--
19:00
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5公布值:--
20:55
美国至10月24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2.5预测值:--公布值:--
21:00
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前值:1预测值:0.7公布值:--
22:00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1.8预测值:102.5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