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洛普:60%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疫情还在恶化

履霜

现在有60%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的新冠疫情还在恶化,较7月中旬以来下降了13个百分点。同时,有22%的人说情况正在好转,高于7月中旬的15%,而17%的受访者认为情况没有变化。

现在有60%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的新冠疫情还在恶化,较7月中旬以来下降了13个百分点。同时,有22%的人说情况正在好转,高于7月中旬的15%,而17%的受访者认为情况没有变化。

在盖洛普7月13日至19日当周的民意调查中,有73%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认为疫情正在恶化,这是盖洛普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新冠肺炎病例一周平均为6.6万例/日。到8月9日,降至每天不足5.4万例,这可能是美国人认为前景好转的部分原因。


尽管仍然存在着巨大的政党分歧,但民主党人、共和党人和独立人士现在都不太认为形势正在恶化。

现在共和党人说情况正在好转而不是恶化的可能性几乎是原来的两倍。今年7月,两党几乎势均力敌。

民主党人认为“情况变得更糟”的观点下降了9个百分点,而在很大程度上转变为“保持不变”。独立党派人士说情况正在恶化的可能性降低了8个百分点。

除了对整体疫情状况正在改善的信心增强之外,与7月中旬相比,美国人对医院用品和服务以及检测的可获得性也不像7月中旬那样担心。现在,有42%的美国人担心医院的医疗能力,而38%的人表示他们担心检测的有效性。

到6月的大部分时间,人们对医院服务的担忧降低了,而到7月初,人们对病毒测试的担忧降低了,这可能反映了当时美国人口中冠状病毒的总体发病率有所下降。随着7月中旬病例数量开始激增,某些地区的医院开始“完全饱和”,对检测的需求激增。现在,随着病例再次下降,美国实施了7 000多万次检测,美国人对自己获得医疗服务和检测能力的信心再次趋于积极。

最近几周,担心感染的美国人比例有所下降。目前,有55%的人表示他们非常担心某种程度的感染病毒。相比之下,7月中旬为58%。


但是,最近的下降可能并不表示即将到来的趋势,因为自从新冠疫情成为公共卫生威胁以来,美国人对个人感染的观点一直相对稳定。自盖洛普开始收集有关疫情的数据以来,美国人担心自己将因该病毒而生病的比例从未超过59%,也从未降至46%以下。


人们对疫情发展趋势的看法目前正朝着更加积极的方向发展,但美国人整体的负面看法和两党在观点上的巨大分歧表明,新冠疫情将继续在2020年11月的总统竞选中发挥重要影响。美国人对医院容纳能力和检测的可能性的担忧略有下降,这对特朗普总统来说可能是一个好迹象。特朗普经常强调,美国进行的冠状病毒检测数量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特朗普的支持率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在5月至6月间下降了11个百分点之后,在7月反弹了3个百分点,达到41%。

尽管如此,仍有60%的美国人认为冠状病毒的状况还在恶化,而55%的人担心自己会感染这种病毒。特朗普在11月大选中的前景很可能与进一步缓解公众焦虑以及他在关键政策领域创造更多积极势头的能力有关,这些政策领域包括检测和医院容量。

美国 杂谈

下一篇: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8..

热点阅读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8月17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8月17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822;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742,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658。其中,31%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6%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3%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21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600。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17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17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8月17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8月17日)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环球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了无头绪,不妨先学会“看图说话”!

深度剖析:投资者当前缘何对白银趋之若鹜?
深度剖析:投资者当前缘何对白银趋之若鹜?

最近几周,白银价格上涨至了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对此,CNBC上周末撰文探讨了投资者为何涌向这一贵金属,以及是什么推动了其价格剧烈波动。

财经日历更多
2020-08-17 星期一
06:30
新西兰7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4.1预测值:--公布值:54.3
07:01
英国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年率
前值:3.7预测值:--公布值:4.6
07:50
日本第二季度GDP平减指数年率初值
前值:0.9预测值:1.9公布值:1.5
12:30
日本6月工业产出年率终值
前值:-17.7预测值:--公布值:-18.2
20:00
加拿大至8月14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1预测值:--公布值:51.66
20:30
加拿大6月投资者净买入海外证券(亿加元)
前值:135.2预测值:--公布值:106
20:30
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17.2预测值:15公布值:3.7
21:00
加拿大7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63预测值:20公布值:--
22:00
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前值:72预测值:73公布值: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