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预计不会对进口石油采取关税措施

履霜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不会对进口原油采取关税措施来应对俄罗斯和沙特的价格战所造成的冲击,但为了保护美国石油工业会保留关税措施选项。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不会对进口原油采取关税措施来应对俄罗斯和沙特的价格战所造成的冲击,但为了保护美国石油工业会保留关税措施选项。

特朗普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会在必要时采取关税措施。”他重申了周六简报会上的立场。 但“我认为不会到了必须采取这一措施的地步。”


美国一直在与俄罗斯和沙特就减少过剩产量进行沟通。但是尽管特朗普上周宣称沙特和俄罗斯将减产1000万至1500万桶,迄今为止仍未达成任何协议。

特朗普表示,他认为沙特和俄罗斯最终会就产量水平达成协议。

“我们想拯救这个伟大的产业。”特朗普谈到美国石油工业时称,“如果他们无法取得进展,我会采取措施,是的,我会采取关税措施,非常大的关税。”

特朗普发表这番言论之际,欧佩克与其盟友之间原定的一次会议被推迟,导致油价大跌。俄罗斯和沙特希望美国加入减产协议,但特朗普迄今几乎没有表现出这样做的意愿。

国际能源署(IEA)说,石油行业历史上最大幅度的减产可能也无法稳定石油市场。由于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石油市场的需求已经大幅下降。

“是病毒杀死了它,”特朗普这样评价石油行业。他还再次指出,低油价对美国经济有好处。美国是最大的石油消费国。

“我在路上看到每加仑91美分,”他说,“很多人都很开心。我看到了廉价的航空燃料,我们正在努力拯救航空业。”

特朗普 原油

下一篇:英国首相约翰逊隔离10天仍未退烧,不得不入..

热点阅读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3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3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4月3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4月3日)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环球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了无头绪,不妨先学会“看图说话”!

初请爆炸、瑞幸爆雷、油价暴涨!昨夜你可曾惊呆?今晚看非农了……
初请爆炸、瑞幸爆雷、油价暴涨!昨夜你可曾惊呆?今晚看非农了…

初请爆炸、瑞幸爆雷、油价暴涨!可以说,这三条新闻无论哪一条单独列出,都有望成为财经媒体的头版头条。而在经历了一个惊心动魄的不眠夜后,今晚投资者还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洗礼。在清明小长假之前,市场跌宕起伏、波谲云诡的行情料将延续。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3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3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20-04-06 星期一
09:00
澳大利亚3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0.2
09:30
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
13:00
印度3月日经综合PMI
前值:57.6预测值:--公布值:--
14:00
德国2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前值:5.5预测值:-2公布值:--
15:30
德国3月建筑业PMI
前值:55.8预测值:--公布值:--
16:30
欧元区4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前值:-17.1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3月建筑业PMI
前值:52.6预测值:--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4月3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46.93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3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前值:109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