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失控!美国连续三天新增确诊破万 “911”急救电话被打爆

潇湘

据美媒援引急救人员工会表示,纽约市911急救电话的呼叫数量已经达到2001年9/11恐怖袭击以来的最高水平,导致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减员的急救队伍更加力不从心。纽约州目前为美国疫情震中。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7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285例,死亡926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12017例,连续第3天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新增死亡病例230例。


按照美国医疗专家的说法,美国疫情还在呈现疯狂上涨的态势,随着更多人被检测,这个人数将会持续增加,而该国目前仅次于意大利,成为海外疫情第二大国。

本周二,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由于感染病例“急剧增加”,美国有可能成为全球疫情的新中心。

据美媒援引急救人员工会表示,纽约市911急救电话的呼叫数量已经达到2001年9/11恐怖袭击以来的最高水平,导致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减员的急救队伍更加力不从心。纽约州目前为美国疫情震中。

代表急救、护理、消防和调度等岗位从业人员的工会组织Local 2507的主席Oren Barzilay称,急救电话呼叫量增长了40%,达到一天大约6500个。Barzilay表示,“我们一年中最忙的一天通常会接听5000个电话。那通常是元旦。昨晚,我们打破了纪录,由于忙线,有些电话要等3、4个小时才能有救护车。”

急救系统员工预计这个记录在未来几周内将被打破很多次。到周三上午10点,由于电话太多,响应已经出现延误。而三个星期之前,该部门每天只接到约20个有关冠状病毒的电话。上周,这个数字增加到每天300个,之后更是呈指数级成长。

代表消防部门??急救人员的工会组织Local 3621的副主席Anthony Almojera表示,上周六的发烧和咳嗽电话比平常多。其他电话,例如胸闷或疼痛,也被证明与病毒有关。“这是9月11日以来最忙的时候,”Almojera说。

纽约的911系统由纽约市警察局和纽约市消防局共同运行。警方接线员首先接听电话,然后决定是转给警队调度、消防部门代表还是急救部门。整个系统中约有2000名911接线员,多数是在警方,约400名在急救部门、200名在消防部门。

由于部分急救人员生病,原本已经超负荷的系统变得更加紧张。Barzilay表示,有200多人患病。负责管理急救人员的消防部门不提供冠状病毒检测,因此员工必须自己去检测地点和医院。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作人员生病,该部门不知道将如何处理数量激增的急救电话。Barzilay说,“系统负荷已经激增。我们创造了新纪录。如果我们再病倒10%的人,我想这座城市将陷入危机。”

截至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宣布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爱荷华州、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越来越多美国地方政府已经发布政令,要求民众居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到本周末,至少20个州要求民众居家的政令将生效,这将涉及超过一半的美国人口。

然而,就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之下,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前却仍希望企业能够在未来几周内尽快复工。

特朗普周三再度表示,疫情损害了经济,他希望美国的一部分企业能在复活节(4月12日)之前重新开放运营。至于剩下的部分,政府正在制定方案,希望能在不导致疫情加速传播的前提下帮助企业复工。

美国

下一篇:单周百万美国人初请失业金见过没?今晚你将..

热点阅读
单周百万美国人初请失业金见过没?今晚你将见证历史……
单周百万美国人初请失业金见过没?今晚你将见证历史……

不管是从疫情的发展还是基本面来看,警报并没有解除。而在今晚,一个更大的风险或许也在酝酿:周四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令市场再次掀起高潮。据初略统计,上周大约有100万到400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金,这将是这么短时间内人数最多的一次。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3月26日)
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3月26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3月25日)
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3月25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3月25日)
把握最新全球市场动向——华尔街图录(3月25日)

全球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该如何精梳市场投资脉络,把握时代投资主线?环球外汇即日起将精心汇编华尔街图录专栏,整理市场上那些包罗万象、具有独特视角以及重要参考价值的图表,如果你对市场格局心生迷茫,抑或对行情热点了无头绪,不妨先学会“看图说话”!

财经日历更多
2020-03-26 星期四
07:50
日本至3月20日当周外资买进日股(亿日元)
前值:-12418预测值:--公布值:-14621
08:00
新加坡第一季度GDP季率
前值:0.6预测值:-6.3公布值:-10.6
13:00
新加坡2月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3.4预测值:-2公布值:--
15:00
德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9.8预测值:7.1公布值:--
15:00
英国2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1.2预测值:1.1公布值:--
15:45
法国3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105预测值:97公布值:--
16:30
香港2月贸易帐(亿港元)
前值:-306预测值:-500公布值:--
17:00
欧元区2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5.2预测值:5.2公布值:--
17:00
意大利2月非欧盟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2.8预测值:--公布值:--
20:00
英国至3月26日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20: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前值:2.1预测值:2.1公布值:--
22:30
美国至3月2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90预测值:--公布值:--
23:00
美国3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
前值:5预测值:-10公布值:--